竞技风暴

利物浦"无前锋"也能取三分 巴罗什即将成为交换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09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几天前,本尼蒂斯承认,本赛季利物浦首回合做客博尔顿的比赛给他上了一课:“他们让我意识到英超的身体对抗原来可以激烈到没有限度。”到了上周六,红军主教练则在安菲尔德给对方教头阿拉代斯回赠了一课:并非被动挨打就一定会输掉比赛,更绝的是,并非没有前锋就一定无法进球拿分。

  在这场决定了谁才有资格与埃弗顿就最后一个冠军杯席位展开最后一搏的关键比赛
中,缺少射手级球员的红军不仅顶住了对手开场后不久的猛烈攻势,更在双方逐渐陷入僵持的下半场由“奇兵”比斯坎利用一个角球机会顶进全场惟一进球。

  运气在一天后得到了继续。由于埃弗顿在次日联赛中做客0比1不敌保级球队西布朗维奇,双方积分差距被缩小到仅仅1分,联赛第四的争夺犹如刚刚开始。这样的结果或许能让本尼蒂斯更为高兴。

  “我非常高兴!考虑到球队眼下的伤病情况,1比0是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结果”,本尼蒂斯赛后对手下球员的褒奖丝毫不亚于两周前的德比大战。必须承认,相比埃弗顿上周末确认将在今年夏天为莫耶斯提供总额2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上周六胜利对红军士气的鼓舞将更加显著。虽然达格利什、巴恩斯等元老都不看好球队可以跨越尤文图斯甚至最终拿下冠军杯,但红军上下对于“正常获取”欧战资格却充满了信心。

  比赛中,红军的首发名单肯定乐坏了阿拉代斯:巴罗斯停赛,西塞距离复出尚早,据说已经扫除肌肉拉伤的莫里恩特斯只是出现在替补名单中。无奈之下,路易斯·加西亚被推上了锋线,身后有杰拉德作为支援,而英格兰U-21小将维尔什则取代受伤的哈曼与比斯坎组成后腰搭档。另一名首发的青年人是门将卡森,杜德克在代表波兰国家队比赛时受了点轻伤。

  正因为主队阵容的残破,博尔顿顺理成章地从一开场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而且一度也让红军门前混乱不堪。不过,刚刚在英格兰U-21比赛中低级失误送给对手大礼的卡森这一次没有犯晕,再加上后卫费南在门线上的顽强防守,不仅保证红军大门没有轻易失守,更为最终的胜利打下伏笔。

  第60分钟开始,本尼蒂斯先后换上勒塔勒克、斯米切尔和莫里恩特斯三名攻击球员,但没想到,完成致命一击的还是偏重防守的比斯坎。

  上周六的进球是克罗地亚人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同样是他加盟安菲尔德4年来打进的第二球。事实上,比斯坎的加盟也是前任主教练霍利尔狼狈下台的导火索之一,但在本尼蒂斯手下,克罗地亚人却似乎正在脱胎换骨。由于杰拉德、阿隆索和哈曼长期以来占据球队的中场位置,比斯坎本赛季至今只有5次首发、10次替补的出场机会,不过有了这次的关键进球,却看到了留守的希望。

  相比之下,前锋巴罗斯在利物浦的前途就要渺茫得多,即使在德比“主动申请”红牌停赛之前,捷克人就已经被列入本尼蒂斯今夏“大清洗”的名单,上周还从西甲瓦伦西亚传出消息,后者非常愿意用米斯塔或艾马尔等“本氏旧部”与巴罗斯进行交换。

  周二主场迎战尤文的冠军杯上,捷克人有望与伤愈的莫罗一起组成锋线搭档,这将是他向本尼蒂斯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