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扎吉连续受伤遭遇重创 噩梦赛季直追昔日巴斯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24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去安特卫普寻找答案。上周四上午,因扎吉从米兰赶到了这座比利时城市。皮波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很不放心,因为在前天的训练结束后,他的左膝盖感到一阵剧痛。于是在米兰实验室的一名医生的陪同下,因扎吉找到了马尔滕斯,这是去年11月刚给他的左脚脚踝动过手术的比利时医生。

  马尔滕斯首先检查了皮波的脚踝,一点问题没有,左膝盖也只是有些肿胀,对因扎
吉的行动并无阻碍。经过考虑,马尔滕斯决定,皮波休息两天,然后就可以参加球队正常训练了。“你有90%的可能性可以参加和国米的冠军杯。”医生如此向因扎吉保证。在冠军杯中上场,这是因扎吉今年最大的心愿。

  这个赛季,他上场时间少得可怜:联赛212分钟,意大利杯55分钟,冠军杯90分钟。进球也只有一个:在圣西罗对凯尔特人的冠军杯中完成。对因扎吉来说,这无异于噩梦,上赛季,他还在想着,如何在欧洲赛事进球数上超越巴斯滕,而离另外一名传奇人物迪·斯蒂法诺的纪录也只有一步之遥。从2002年的膝盖受伤恢复过来之后,因扎吉的进球对米兰问鼎欧洲功不可没。然而这一次,他的脚踝几乎让他离开赛场有一年之久。

  “我真的很担忧。”去年夏天队医梅尔斯曼去了一趟美国寻求治疗因扎吉的方案,但无功而返。果然,皮波不得不进行了另外一次手术才解决问题。但恶运并没有随之远去,在打破了苏格兰人球门之后,因扎吉又受到肌肉问题困扰。和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杯比赛,他的手又受伤。最后,在经过无数努力快要看到康复曙光时,皮波的膝盖又受到了麻烦。

  因扎吉说:“我的希望自然是能参加冠军杯德比,不过一切都要看第一天的训练情况。”他的训练从游泳池开始,感觉不到疼痛之后,才能进行慢跑和带球练习。在经过了无数次复出的等待之后,因扎吉不想再一次遭受打击,从马尔滕斯医生口中得到的答案,或许会让他露出几许笑容。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