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呼吁阿布“现身”:切尔西应重塑俱乐部道德规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20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英超31轮过后,切尔西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不出意外将在时隔50年后再次捧起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奖杯。面对切尔西不可撼动的领先优势,阿森纳主教练旺热却不以为然,认为切尔西在场下一些涉及道德层面的问题令人不敢恭维,呼吁切尔西老板阿布站出来重塑俱乐部道德规范。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因在冠军联赛中指责裁判弗里斯克偏袒巴塞罗那被停赛两场
,且私下和阿森纳左后卫阿什利·科尔接洽,此前在联赛杯半决赛中还因指责曼联球员遭英足总罚款和警告。旺热希望阿布能出面表态:“他拥有约束俱乐部的话语权。我认为目前他阐明希望将切尔西建造成一家什么样的俱乐部非常重要。”

  旺热说:“我不希望因某些因素就把切尔西的成绩全部抹杀,这个赛季切尔西教练和球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充满对胜利的渴望,并有效地实现了这些目标。但每个俱乐部都有自身的价值,我希望能听到来自切尔西的声音解释一下他们究竟希望何去何从,他们究竟希望在英格兰树立怎样的形象。作为顶级俱乐部,仅取得竞技上的成绩是不够的,我们对整个英格兰足球的发展都负有责任。”

  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巴克上周四曾对弗里斯克选择停哨表示了遗憾,但旺热认为巴克并非实权人物,表态也十分暧昧,缺乏认错的勇气,更何况对穆里尼奥9000英镑的罚款还不够他一天的薪水。旺热说:“弗格森和我都曾犯过错误,都曾在比赛进入白热化时的巨大压力下一时糊涂,但重要的是,此时要有俱乐部高层站出来纠正这些问题。我认为切尔西受到来自欧足联的处罚并不算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