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抗拒收购带来负面效应 门票涨价球迷被赶出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02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格雷泽预谋收购曼联已经一年多了,但直到现在美国人还没有拿出正式的收购计划,理由是负责这个项目的小格雷泽患阑尾炎,但据格雷泽阵营内的一位匿名人士透露,收购也许永远不会发生,美国人正在玩拖延战术,希望有人接他的股票,好让他安全脱身,“即使现在一切进行顺利,但还要再等两个多星期才能最后决定。”

  格雷泽现在骑虎难下,他手中的股份是通过短期融资两亿英镑换来的,多拖延一天
他付出的利息就更多。如果这个时候他退出,曼联的股价必然下挫,他的28%股份也开始缩水。过去,格雷泽曾以类似手法,赚得他人接手他的股票,但现在不会有人再上当。格雷泽收购的一大理由是曼联董事会没有将俱乐部这块招牌的利益最大化。可董事会已经表明该赚的钱已经在赚,再没有地方可以搜刮了。董事会甚至不惜得罪球迷,将下赛季的门票平均价格上涨大约10%,以示涸泽而渔。

  但曼联球迷对董事会的做法既理解但也不满,“独立曼联球迷协会”承认现在市场对门票的需求大大超过新增的7600个座位,但指出:“在2006年8月新球场启用时,我们将达到饱和点,除了一两场重要的比赛,球票的需求也许没那么旺盛了。”他们对球队成绩不理想导致收入减少,却要让球迷来承受这个损失的做法很不满意,平均涨价10%,曼联可以多赚400万英镑。

  曼联在上赛季只得第三,这导致他们比2003-04赛季从冠军杯分红中少拿了580万英镑,这也是减少的1400万英镑中的大部分。董事会强调即使涨价,曼联的球票还是英超中较低的,最贵的季票是684英镑,每场大约36英镑,而阿森纳的最高季票则平均每场要68英镑。受到涨价冲击最大的是那些购买行政包厢和南北看台最佳位置的人,球迷们如此憎恶和反对格雷泽收购曼联,就是担心美国人会大幅加价,但美国人还没有入门,票价就已涨起来了。

  一位球迷说:“普通球迷现在被价格赶出了球场,我看将来还会有很多人决定就此放弃现场看球,反正装个‘锅’(卫星接收天线),什么球看不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