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生死之战前突折危险杀手 战神复出变阵迎击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法国特雷泽盖而言,刚刚过去的一周可真算得上是黑暗的一周密,先是在法国主场对瑞士的比赛中,射失了一记简单的单刀球,成为众矢之地,在客场对以色列一战,尽管他为本队首开纪录,但是随后却因为一次极不冷静的报复行为,吃到了红牌,而且停赛三场给法国留下了“后遗症”,特雷泽盖再次成为了人们指责的对象。

  回到尤文图斯,法国人的厄运还没有结束,由于脚踝受伤,特雷泽盖还将错过尤文
图斯客场对阵利物浦一战,据《全体育》报道,法国人几乎没有可能在对安菲尔德一役首发,但如果局面不利,他有可能在下半时出场。

  除了特雷泽盖之外,从乌拉圭国家队返回的另一位前锋萨拉耶塔也受到背伤的困扰,不过随着内德维德的复出,卡佩罗的用兵依然游刃有余,前一段时间以来惯打的4-3-3是不能用了,皮耶罗和伊布将首发,中场由内德维德、埃莫森、布拉西、卡莫拉内西组成中场。

  与此同时,欧足联已经确定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比利时人布利克雷将执法尤文图斯对的利物浦的比赛,而意大利裁判科利纳将出任里昂对埃因霍温一战的第四官员。

  尤文图斯已经公布了对利物浦一战的20人大名单,具体如下:

  门将:布冯、奇门蒂、博内丰

  后卫:蒙特罗、佩索托、比林德利、图拉姆、泽比纳、赞布罗塔卡纳瓦罗

  中场:埃莫森、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阿皮亚、奥利维拉、布拉西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皮耶罗、特雷泽盖、萨拉耶塔

  届时,20人当中,落选18人名单的肯定会有门将博内丰,而另一个落选名额,将在乌拉圭后卫蒙特罗与加纳中场阿皮亚之间产生,由于塔奇纳迪红牌停赛,因此阿皮亚留下的希望会大一些,实际上尤文图斯的18人阵容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