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金:卖劲并不是要帮皇马 巴萨不靠裁判也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02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赛前,华金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指出,坎帕诺对于每一支客队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他预测这场比赛结果是平局。然而当上周六比利亚雷亚尔战胜了毕尔巴鄂后,华金和队友们急了,他们要保住贝蒂斯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参赛资格,发誓要战胜领头羊巴塞罗那。

  本场比赛裁判萨莫拉诺显然有些失态,第14分钟不但判罚贝蒂斯极刑,而且红牌直
接罚下贝蒂斯中卫里瓦斯,第82分钟又一次轻易对贝蒂斯处罚点球。

  本场最佳无疑是华金,他分别于第11和62分钟为贝蒂斯两次建功。特别是在贝蒂斯只剩下10人的情况下,他一人身兼三职,被众多专家评为本场最有价值球员。

  巴萨凭借两粒点球和94分钟进球最终逼平贝蒂斯,由于比利亚雷亚尔胜出,贝蒂斯已从本轮比赛前的第三退到第四。赛后,华金异常愤怒,,在主帅费雷尔的劝说下才恢复镇定,并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

  TITAN:全场踢得很卖劲,两粒进球也很精彩,是不是想帮助皇马?

  华金:不是,贝蒂斯比皇马更需要积分。现在欧洲冠军杯参赛资格的争夺格外激烈,西班牙人、拉科鲁尼亚、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以及塞维利亚都来势汹汹,积分十分接近,我们必须每分必争。

  >>对今天的比赛结果满意吗?<<不可能满意,我很少攻击裁判,误判是允许的,但是今天,两粒点球至少有一粒明显不公,红牌似乎只针对贝蒂斯,第94分钟扳平比分,裁判对于比赛的影响太大了。我觉得,巴萨是一支用实力赢得今天位置的球队,根本不需要有这么一个裁判帮忙夺冠,这只能让人们对冠军感到某种失望。

  >>可是比赛是否有些粗鲁呢?<<有了这样的裁判,只能让比赛情况恶化,使球员心情浮躁。

  >>一分对于巴萨很有价值,对贝蒂斯似乎无关紧要,你有没有失败的感觉?<<不是失败,是失望,10人打11人,打到3比1,不是小罗也不是哈维,不是德科也不是久利,是一位不踢球的人击败了我们,除了失望没有别的感觉了。

  >>在电台评球的阿拉贡内斯称通过今天比赛看出华金能够充当前锋,你觉得呢?<<我想我可以,只是决定权在每一位指导我的教练手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