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蒂斯学习切尔西欧战打法 巴萨后防洞开想念狮王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普约尔可真不是凡人,正当所有人讨论他能否赶得上10日在伯纳乌上演的国家德比时,普约尔却要求参加本轮主场对贝蒂斯的比赛。在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听说普约尔本人提出,想参加周末对贝蒂斯的比赛。”里杰卡尔德说:“是的,这是他本人的要求,但我和队医都不同意。一场比赛失去普约尔比许多场比赛失去普约尔要好得多。普约尔本人也理解我们的决定,这太冒险了,他喜欢挑战,但他同样需要时间来恢复。”

  虽然队医认为普约尔无法参加同皇马的国家德比,但里杰卡尔德认为:“普约尔需要时间,但按照他以前的恢复速度,我相信他不会错过如此重要的比赛。”普约尔的奋不顾身,使他在2004年已受过3次伤,奇迹的是,他每次的恢复期,都要比医生预计的短很多。2004年的4月25日,普约尔在对皇马的比赛中右脚踝被费戈撞伤,医生同样也给了三周的病假,但普约尔9天之后就参加了比赛。因此,哈维在上周五也说:“看来,我们的队长本周末必须得停赛一轮了。但离和皇马的比赛还有10天,还不能完全排除普约尔参赛的可能性。我很清楚他的为人,他是不肯轻易缺席两场比赛的。”

  比赛的过程证明了普约尔对于巴塞罗那的重要性。华金打入第一球时,巴塞罗那的左路防守形同虚设,3名后防球员都在注意左路突破的埃杜,竟无人看防快速插上的华金。奥利维拉打入第二球时,奥莱格和纳瓦罗的站位过平,让巴西人一个趟球过人,就甩开了两名中卫。华金打进的贝蒂斯第三球,是通过和奥利维拉的二过一配合,奥莱格成了这次配合的牺牲品,但在两侧“观看”贝蒂斯进球的纳瓦罗和西尔维尼奥负有责任。

  一场比赛被灌3球,没有普约尔的巴塞罗那后防线没有经受住考验,里杰卡尔德还是没有解决巴塞罗那害怕防守反击打法的老问题,3次反越位3个进球,看来巴塞罗那人还没有吸取在斯坦福桥被切尔西从冠军杯淘汰的经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