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重臣回归国米首发浮现 维埃里伤愈另一大将却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意甲赛程顺延,国际米兰得到了宝贵的喘息之机以备战即将到来的欧洲冠军杯米兰德比,而近日从队中也传来了好消息,维埃里的膝伤有所好转,已经恢复了训练。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显示,维埃里目前已经停止了养伤,恢复了全部的训练,“接下来的米兰德比,他至少能够出现在替补席上”。至于能否首发,将在最后的48小时之内
定夺。

  维埃里的伤恰好就是在上一次联赛的米兰德比交锋中所受,由于目前雷科巴阿德里亚诺都有伤在身,因此维埃里的复出将是极为关键的。《米兰体育报》表示,也许维埃里的身体状况还打不了90分钟的比赛,但是由于没有打对博洛尼亚的比赛,马丁斯利用周末好好治疗了他的背伤,目前的身体状况已经大有好转。

  不过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昨天又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土耳其中场埃姆雷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进入了伤兵名单,他将很可能错过两天之后的米兰德比,而在左前卫位置上,斯坦科维奇还一直受疝气的困扰,此前曼奇尼不得不连续用基利在该位置上首发。

  不过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比较有利的一点是从南美归来的那些国脚们都得到了充足的时间休息,贝隆和坎比亚索将肯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不过面对AC米兰,曼奇尼不会像对佛罗伦萨那样托大,为了加强防守,C-扎内蒂将与坎比亚索组成双后腰,而贝隆将回到右路,左路的位置,由于埃姆雷、斯坦科维奇的伤病,将在基利与范德梅德之间竞争,也不排除塞黑人带伤上阵的可能,但一旦斯坦科维奇无法出场,从攻守平衡的角度考虑,基利首发的可能性会大于范德梅德。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