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痛失中场最理想收购 转购另一优雅中场火速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体育世界》前段时间曾经传出AC米兰接洽范博梅尔的经纪人简森的消息,而西班牙的《每日体育》也报道了尤文图斯和AC米兰加入范博梅尔争夺的消息,然而一周过后,一切归于风平浪静,在托特纳姆热刺主帅荷兰籍约尔被问及范博梅尔的转会时,约尔表示:“据我所知,范博梅尔加盟巴塞罗那已经确定了。”他的经纪人简森则表示:“我们正处于谈判当中,我们很快就将做出最后决定,我们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两周之内签下一份协议。”

  事实上,在AC米兰为今年夏天提前接洽的多达十数人的后腰球员当中,范博梅尔是价格最低(合同到期零价转会)也是实力最强的,他在埃因霍温充当着中场防线与进攻组织者的双重角色,与AC米兰队中皮尔洛的角色类似,而他的防守又比皮尔洛更加硬朗,但AC米兰把合同交给简森的同时,简森与巴塞罗那的谈判实际上已经进入到相当深入的阶段了,尽管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就像约尔所说,范博梅尔加盟巴塞罗那,差的只是手续上的事了。

  在争夺范博梅尔失败的同时,AC米兰却得到了另一个好消息,英格兰《太阳报》证实,在与纽卡斯尔的谈判中,布拉伊达取得了重大的进展,维亚纳将以350万欧元的价格最终登陆圣西罗,这与最初意大利媒体对葡萄牙人的估价相比,低了500万欧元左右。维亚纳本赛季被纽卡斯尔租借到了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布拉伊达曾多次前往里斯本观看维亚纳的比赛,并向AC米兰俱乐部递交了一份考察报告,维亚纳拥有出色的技术和攻守兼备的能力,技术风格与皮尔洛在一定程度上有些相似,得到了布拉伊达的首肯,此外还有鲁伊-科斯塔的大力推荐。尽管25岁的维亚纳在纽卡斯尔并不成功,但AC米兰认为他的技术风格能够适应意甲,毕竟当年在纽卡斯尔无所作为的托马森也在AC米兰证明了自己。事实上,在英超表现并不出色的贝隆,本赛季回到国际米兰之后也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尽管维亚纳不能适应英超的节奏,但他的能力是勿庸置疑的,我们当年花费了不小的代价将他买来,因此也不想贱卖。”不过在此后的谈判中,事情却向着AC米兰想要看到的方向发展。350万欧元,实际上也是AC米兰接洽的后腰选手中,除了范博梅尔之外的最低价格,此前《罗马体育报》看好的莫扎特身价达到了500万欧元。

  在为皮尔洛寻找替身的同时,AC米兰也给了皮尔洛一份新的合同,此前传出皇马想要收购皮尔洛的消息,安切洛蒂回应道:“我从不担心皮尔洛会离开,AC米兰从不会卖出自己的主力队员,更何况皮尔洛加入队中并不久,我相信他一定会和我们在一起。”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