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程更改尤文成为头号受害者 米兰双雄谁是更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奥委会宣布了意甲联赛顺延的消息,本轮意甲推至下周末进行,31轮在随后一周末进行,而在4月20日周中,统一进行32轮的比赛,在推迟的决定宣布后,绝大多数俱乐部表示了理解和赞同,但是唯有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提出了反对,“停赛事一个聪明的决定,但就算要做出这样的决定,也应该提早一点做出。”莫吉抱怨道。

  看看新的赛程,就知道尤文图斯为什么这样抱怨了……

  尤文成受害

  赛程的修改,也意味着从4月5日到4月20日15天之间,尤文图斯将面临着5场比赛,而对于AC米兰国际米兰而言,他们尽管也是是15天五战,但是在意大利媒体普遍看来,米兰双雄的板凳深度要比尤文图斯好多了。

  另一方面,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之间的“意大利德比”原本是在冠军杯的米兰德比之后4天进行,无论输赢,在冠军杯上大耗精力的国际米兰疲兵出征客场,原本不被看好,但是意大利德比移到周中之后,国际米兰完全可以在主场对卡利亚里的比赛用替补为主的阵容过渡一场,在米兰德比一周之后,用全部主力阻击尤文图斯。

  AC米兰并无不满

  赛程的延后对于AC米兰是一件好事,由于因扎吉膝部出现了轻伤,而卡卡又停赛,原本安切洛蒂处于两难的境地,无论是用刚刚从南美飞回来还未倒过时差的克雷斯波,还是用刚刚伤愈没打过比赛的舍甫琴科与托马森搭档首发都不是很妥,因此安切洛蒂对于延期的决定也表示绝对赞成,AC米兰原本想用多半主力阵容全力去打对布雷西亚一战,然而这样势必会影响到球员在米兰德比战的体力,赛程的延期,对于AC米兰而言是一次缓冲。

  如果是30轮移至下周三,对于AC米兰而言也许会有诸多不便,因为卡卡上轮的黄牌实际上是教练安排“故意”申请的,为的就是能够把停赛用在相对好打的对布雷西亚一战中,如果直接移动30轮,AC米兰则面临着在客场对阵锡耶纳斯塔姆和卡卡两员大将同时缺阵的窘境,好在最终的决定没有让安切洛蒂落空。

  国米结果最好

  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赛程顺延的“收获”主要是在维埃里,由于膝伤,维埃里原本肯定将错过客场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不仅对于国际米兰全取3分的计划造成了影响,而且由于阿德里亚诺雷科巴也有伤,国际米兰不得不用马丁斯和克鲁斯打满全场,而3天之后,很有可能还是这两人打米兰德比。

  而现在,克鲁斯和马丁斯可以蓄力全力备战米兰德比,而维埃里下周日复出,也会令客场对博洛尼亚的比赛胜率大增。

  对于国际米兰的另一个好处则是前面提到的,在意大利德比的备战中,国际米兰将更加游刃有余。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