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事人证实荷兰第一中场已属巴萨 诸路天兵尚有更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周前《世界体育报》称巴萨已“拿下”范博梅尔。然而沉寂了几天后,先是传出AC米兰瞄上荷兰人的消息,接着又有传闻说热刺与范博梅尔也眉来眼去。莫非巴萨煮熟的鸭子飞了?

  但本周末随着热刺主帅马丁的采访被公布于众,范博梅尔的转会疑云终见清晰起来。“我已经知道,范博梅尔将会去巴塞罗那。”热刺主帅马丁在接受BBC电台采访时说,“原
因?因为巴萨的主教练是里杰卡尔德,只要他还在那里,范博梅尔就会去巴萨。”

  作为传闻事件中的当事人,马丁的话无疑“宣判”了范博梅尔的未来。这名荷兰最红中场下赛季将出现在巴萨的阵容当中。实际上,《世界体育报》在昨天还用十分肯定的语气报道说:“巴萨已经同范博梅尔达成了口头协议,荷甲和冠军联赛结束后,双方将正式签署为期三年的合同。”

  范博梅尔免费加盟,巴萨可以腾出一部分钱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更具潜力的“猎物”。同样是昨日的《世界体育报》透露说,巴萨在锋线和后防线的两个位置上依然在考察,今年夏天来到巴萨的绝不只有范博梅尔一个人。其中,刚刚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并进球的阿贾克斯小将巴贝尔、墨西哥阿古纳队的武索,卡利亚里的埃斯波西托、科隆的波多尔斯基已经费耶诺德的库伊特等人都是巴萨重点考察的对象。此外,《世界体育报》也没有排斥几名老将,此前报道过的吉格斯、卢克和潘蒂亚尼同样进入名单。

  至于后卫。萨拉戈萨队的米利托仍是热门,不过他能否顺利加盟还要取决于萨拉戈萨的开价。在《天空体育》、《每日体育》热炒的比利时国脚坎帕尼、毕尔巴鄂年轻的边位德尔奥尔诺由于转会费动乍上千万,操作难度非常之大。倒是维拉利尔的罗德里格斯和不来梅的伊斯梅尔有可能成为最后的“黑马”。

锋线加盟对象
球员 现俱乐部 位置 预计转会费
巴贝尔 阿贾克斯 前锋 200万欧元
瓜伊雷 维拉利尔 前锋 250万欧元
武索 阿古纳 前锋 300万欧元
穆罕穆德-齐达内 不来梅 前锋 350万欧元
卡斯特伦 费耶诺德 前锋 500万欧元
波多尔斯基 科隆 前锋 700万欧元
库伊特 费耶诺德 前锋 900万欧元
埃斯波西托 卡利亚里 前锋 900万欧元
赖特-菲利浦斯 曼城 前锋 1300万欧元
吉拉迪诺 帕尔马 前锋 2300万欧元


后防加盟对象
球员 加盟球队 位置 预计转会费
埃马努尔森 阿贾克斯 后卫 200万欧元
罗德里格斯 维拉利尔 后卫 200万欧元
博拉沃兹 汉堡 后卫 400万欧元
伊斯梅尔 不来梅 后卫 700万欧元
米利托 萨拉戈萨 后卫 800万欧元
坎帕尼 安德莱赫特 后卫 1000万欧元
德尔奥尔诺 毕尔巴鄂 后卫 1200万欧元

  (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