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边缘前锋离队传言骤起 纽卡斯尔欲挖希勒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前锋史密斯很高兴留在老特拉福德并为自己的位置而战,尽管他的经纪人表示对他有兴趣的纽卡斯尔正引诱他离开。在去年夏天,史密斯选择了曼联而非纽卡斯尔,但传闻后者正在试图二度邀请,尤其是希勒曾计划在本赛季末退役。伤病和鲁尼的出色状态也缩减了史密斯本赛季在曼联的出场机会。但他的经纪人表示史密斯现在已经适合并希望在曼联一线队证明自己。

  史密斯的经纪人阿莱克斯-布莱克说:“我不认为阿兰(史密斯)的位置会有改变,每件事情对他而言都很不错,他在曼联很高兴,这没有问题。曾有传言说纽卡斯尔对他有兴趣,但没有人同我们谈过。”自从夏天加盟之后,史密斯很享受为曼联踢球的每一分钟,他也相信他能在这里进步。虽然史密斯最近被吹捧为纽卡斯尔目标,但他的经纪人公开拒绝了传闻。

  史密斯本人虽然没有对此作出正面回应,但他在同布莱克本的比赛之前接受曼联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享受在老特拉福德的生活。“自从我来到这里,我就很享受每一分钟,”史密斯说:“虽然伤病占用了一些时间,这只是让我更渴望回到球队。你希望成为每场比赛的一部分。当我适合比赛,我就会专心每场比赛,这对我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史密斯最近数周因脚踝伤病而受影响,这也让他缺席了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但这也让他为本赛季最后两个月的比赛而做准备。这名脾气火爆的前锋现在期望能给弗格森带来更多选择上的麻烦,这对曼联第一锋线搭档鲁尼和范尼斯特鲁伊也是挑战。史密斯说:“你希望你并不仅仅只是一部分,你想成为球队中重要的一部分,这是我为什么来这里的原因。”

  “我回到队中奋力争取一个首发位置。这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你想给主教练带来选择上的难题,我希望我给他带来更多的问题,”史密斯继续说:“自从我加入曼联,我认为我已经成为更好的球员。明确地说,我认为我已经取得进步。我同最好的球员们一起踢球,并不仅仅是这个国家最好的球员,而有些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