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射手发威切尔西取3分 蓝军稳如泰山领先1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2日17:1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展开9场争夺。切尔西客场3比1力克南安普敦兰帕德任意球幸运破门首开纪录,古德约翰森随后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蓝军此役后领先优势已达13分。此前进行的数场比赛,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博尔顿阿斯顿维拉客场3比0完胜纽卡斯尔查尔顿主场2比2险平曼城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伯明翰,水晶宫主场0比1不敌米德尔斯堡

  切尔西客场3比1力克南安普敦。罗本和费雷拉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小将格伦-约翰森和胡特进入首发阵容,凯日曼也被招入锋线首发。而刚刚脱离降级区的南安普敦并未改变阵容。这对双方而言都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保级球队水晶宫和诺维奇双双遭遇败绩,而切尔西的竞争对手也在主场被布莱克本逼平,蓝军希望借此扩大比分优势。

  南安普敦的战绩回升也令球迷更有热情在圣玛丽主场营造出更浓烈气氛。开场后,雷德克纳普快速开出任意球赢得角球,随后他又传球勒索,但后者的射门被人从封堵。冰岛射手古德约翰森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在中场协助防守,南安普敦的开局充满激情和活力。唯一的威胁是第9分钟门将涅米及时出击,他抢在凯日曼之前头球解围出切尔西的长传。

  切尔西本场比赛的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9分钟,但乔-科尔右路20码处的射门并没有给涅米带来更多的麻烦。但切尔西却在第22分钟幸运取得领先,雅克布森后场对凯日曼犯规,兰帕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人墙偏转相反方向,这令门将涅米无奈目送皮球入网。而这粒入球同兰帕德在同北爱尔兰比赛中的进球相似。

  切尔西几乎在2分钟后扩大比分,不过凯日曼的射门却高出横梁。伦德克万的回传也给主队带来麻烦,皮球直接滚向大门,但涅米猛扑将皮球铲出底线。第30分钟,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特里的头球攻门高出。第33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胡特的劲射被涅米没收。1分钟后,客队高中锋克劳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在第39分钟扩大比分,格伦-约翰森右路连续突破至禁区传中,古德约翰森轻松推射破门。

  蒂亚戈在下半场替换乔-科尔出场,但切尔西在下半场伊始就错过黄金机会,马克莱莱传球加拉,法国人的传中滑门而过,而凯日曼或古德约翰森都在门前错过机会。南安普敦加强进攻,但成熟的切尔西将比赛带入平缓步调。第58分钟,尽管切尔西9人退防禁区内防守角球,但高中锋克劳奇仍然抢夺高点头球攻门,不过切赫沉稳在球门线前没收皮球。

  第62分钟,凯日曼对贝纳德犯规得到黄牌。1分钟后,凯文-菲利普斯和安德列-斯文森分别替换卡马拉和勒索出场。第64分钟,凯日曼对雅克布森犯规,塞黑人幸运逃脱处罚,但他随后被德罗巴替换下场。第67分钟,古德约翰森传中,但德罗巴的门前捅射偏出错过机会。随后菲利普斯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被切赫漂亮托出横梁。

  安德列-斯文森传中进取,克劳奇试图头球却遭犯规,但裁判哈尔西拒绝了南安普敦的点球要求。南安普顿在第69分钟扳回一城,菲利普斯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第71分钟,德罗巴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涅米没收。第80分钟,贾罗西克换下达夫加强防守。切尔西在第83分钟扩大比分,德罗巴右路传球,古德约翰森禁区右侧斜射远角梅开二度。这是冰岛人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最终切尔西客场取胜,蓝军在剩下7轮的情况下领先优势达到13分。

  南安普敦出场阵容(4-5-1):1-涅米;23-贝纳德,6-雅克布森,5-伦德克万,3-勒索(73',12-安德列.斯文森);18-德拉普,40-奎阿谢,38-雷德克纳普,33-特尔费,37-卡马拉(63',7-菲利普斯);14-克劳奇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2-格伦.约翰森,26-特里,29-胡特,13-加拉;10-乔.科尔(46',30-蒂亚戈),8-兰帕德,4-马克莱莱,11-达夫(80',27-贾罗西克);22-古德约翰森,9-凯日曼(65',15-德罗巴)

  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博尔顿。利物浦的首发阵容中无前锋可寻,巴罗什禁赛缺阵,莫伦特斯大腿并未完全伤愈。杰拉德出任前锋,路易斯-加尔西亚在旁支持。门将杜德克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第三门将卡森首发。第4分钟,斯皮德开出角球,卡森扑救失误,加德纳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詹纳克普洛斯的低射被卡森没收。芬南在球门线顶出恩戈蒂的劲射。

  第23分钟,加拉格拦截对方斜传险些上演乌龙,但卡森奋力将皮球扑出。上半场利物浦的最好机会,路易斯-加尔西亚的似传似射和杰拉德的任意球攻门都被贾斯克莱恩扑出。第48分钟,里瑟传中,努内兹的凌空抽射被贾斯克莱恩漂亮扑出。随后里瑟的小角度射门也被海伊姆在球门线前解围。第60分钟,里瑟受伤被勒塔莱替换下场。路易斯-加尔西亚移到左路。

  随后的利物浦失去耐心并显露急躁导致失误增多。第73分钟,斯米切尔替换出场,杰拉德回到中场。而凯文-戴维斯的头球攻门被芬南再度在球门线解围。第84分钟,勒塔莱传球替补出场的莫伦特斯,加德纳抢先解围。利物浦在第86分钟打破僵局,特劳雷左路传中,比斯坎门前3码头球破门。这是克罗地亚人在安菲尔德职业生涯中攻入的第2粒入球。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0-卡森;3-芬南,23-卡拉格,12-佩莱格里诺,21-特劳雷;18-努内兹(79',19-莫伦特斯),32-威尔什(73',7-斯米切尔),25-比斯坎,6-里瑟(60',13-勒塔莱);10-路易斯.加尔西亚,4-杰拉德

  阿斯顿维拉客场3比0完胜纽卡斯尔。纽卡斯尔在周中传来利好,希勒续约一年推迟退役。第5分钟,德莱尼传中,杰纳斯头球解围失误,哥伦比亚射手安赫尔低射破门。第73分钟,替补出场的史蒂夫-泰勒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巴里点球一蹴而就。第80分钟,卡尔禁区内对瓦塞尔犯规,巴里点球命中梅开二度。第82分钟,纽卡斯尔中场鲍耶和代尔发生内讧并拳脚相对,虽然他们被队友拉开解围,但裁判克莱特在同助理裁判商议后将他们双双罚下。

  查尔顿主场2比2险平曼城。曼城主帅皮尔斯与上任后的首场胜利擦肩而过。第4分钟,福勒开出右侧角球,中卫邓恩头球攻门,皮球打中后卫赫雷达森之后偏转入网,莫菲试图在球门线前解围未果。查尔顿在第10分钟扳平比分,托马斯左路传中,门将詹姆斯封堵不及,巴尔莱特完成简单的射门任务。第38分钟,巴顿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福勒远点斜射破门。但主队在最后时刻再度扳平比分,卢克-扬右路传中,杰弗斯头球摆渡,佩里头球攻门最终将比分扳平。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伯明翰。第59分钟,卡里克右路传球,替补出场的爱尔兰国脚凯利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入网。伯明翰在第66分钟扳平比分,潘迪亚尼传球卡特尔,后者闪躲两名客队球员铲截之后推射破门。

  水晶宫主场0比1不敌米德尔斯堡。这是米德尔斯报自去年11月以来的首次客场胜利。第35分钟,唐宁开出左侧角球,库德鲁头球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