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伤提前结束本赛季英超征程 李铁向前看瞄准下一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由于伤势无法痊愈,李铁承认他将缺席本赛季英超剩余的所有比赛,只希望能尽快恢复,争取在下赛季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

  埃弗顿队医雷斯伯恩已经断言李铁无法在本赛季再次出场,李铁同意他的看法,“这次受伤让我13个月无法出场,我感到很难过,治疗花了这么长时间,尽管我觉得进展很快,但依然不够。”李铁在2004年2月随中国国家队集训时骨折,正当他准备在04/05赛季复出
时,又在代表埃弗顿预备队与博尔顿预备队比赛时撞伤胫骨,脚踝的老伤也复发,“这很糟糕,特别是在你即将康复的时候。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最难过的无疑是听到你不能再出场比赛的消息。”

  本赛季代表埃弗顿一线队的出场时间记录不可避免地为“0”,李铁的难过程度可想而知:“我很伤心,也很失望,但我必须向前看。在我看来,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的被动处境,瞄准新赛季。我现在只有27岁,这次受伤只是耽误了我10个月的时间,并不是我职业生涯的全部。”

  与中国队在都柏林会合、并观看中国队和爱尔兰队比赛的李铁在3月30日回到俱乐部,第二天开始恢复训练。目前球队的医疗部门为李铁下一步的恢复制定了一个详细的计划,为他尽快完全康复而努力。(戴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