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雄兵强攻南安普顿 英格兰新宠担任核心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凌晨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将客场挑战南安普顿队,圣徒在主帅雷德克纳普的带领下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不过今天面对实力强大的切尔西人,看来他们将面临苦战。

  目前两队的地位悬殊很大,切尔西领先11分,在英超中一支独秀,而南安普顿队则在努力逃离降级区。穆里尼奥希望自己的球队能继续巩固优势,争取尽快将英超冠军提前拿
到手里。

  不过,今天的比赛蓝军将缺少两大主力,首先是边锋罗本由于膝盖受伤将缺席一个月的比赛,此前他才刚刚从一次重伤中恢复过来。不过,这也给切尔西队的英格兰国脚乔-科尔吃了定心丸,这名在英格兰国家队有不错表现的队员将继续在蓝军中扮演重要的攻坚角色。此外,格雷米也许缺席比赛。

  周五传来的另外一个不好的消息是球队的右后卫保罗-费雷拉由于右脚受伤,本赛季将难以登场,这样一来英格兰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将成为球队的主力。

  穆里尼奥依然会使用特里,加拉,卡瓦略和约翰逊镇守后防,此外德罗巴很可能将在前锋线上担任攻击重任。

  南安普顿队的致命武器将是高大中锋克罗奇,他在18场比赛中射进了13球,两名伤兵斯文森和范-达姆将继续缺阵,不过挪威后卫伦德克万将复出,此外亨利-卡马拉将取代菲利普斯担任前锋。

  ESPN,广东体育等地方台明天凌晨0点直播本场比赛。(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