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缺兵少将对阵劲敌尤文图斯 变阵应战力求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罗马电---佛罗伦萨(费伦天拿)周六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祖云达斯),他们的主帅佐夫(索夫)可能会在锋线上派出奇兵组合∶让凡蒂尼(芬天尼)和20岁的帕济尼(柏辛尼)担任攻城拔寨的任务。

  因为佛罗伦萨仅高出降级区两分,而阵中头号射手米科利(米哥利)脚踵受伤,前莱切前锋博日诺夫(波真洛夫)又大腿拉伤不能上场,佐夫不得不变阵解决问题。

  佛罗伦萨的中场大将奥博多(奥保度)本场遭到禁赛,也无法出战。

  尤文图斯目前与AC米兰同积66分,但因净胜球少暂居次席。他们在1998年之後还没有在佛罗伦萨遭遇过败绩,而且最近状态不错,六场比赛五次取胜。

  尤文的捷克中场内德维德(利维特)在2月对皇家马德里的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比赛中被撞昏迷,此後一直在休养,他可能在本轮复出。本场开球时间为周六1600 GMT。(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