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因家庭问题滞留巴西 可能错过皇马周末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马德里电---皇家马德里周五宣布,射手罗纳尔多(朗拿度)在代表巴西参加过世界杯外围赛之後,由于家庭问题将延後返回西班牙。

  “罗纳尔多已经对俱乐部(球会)说明了情况,他们同意让他不必和同胞罗伯托卡洛斯(卡路士)同机返回,才有时间解决问题,”皇马在其网站上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他能否及时返回参加训练。”

  皇马在积分榜上落後领头羊巴塞罗那(巴塞隆拿)11分,他们周日将与阿尔巴塞特(艾比萨迪)对阵。

  今年1月,罗纳尔多就曾经因家庭事务飞回巴西,错过了一场皇马对努曼西亚(纽文西亚)的联赛。(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