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小罗花拳绣腿引发曼联内讧 与鲁尼矛盾日趋激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六,曼联队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莱克本队,考虑到英超联赛正在接近尾声,曼联想要保住联赛老二的位置就必须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本轮曼联主场作战,对手又是实力平平而且目前正在为保级而战的布莱克本,所以全取三分肯定是红魔的首要目标,但就在这个节骨眼儿上,队中的葡萄牙小将小小罗却再次与队友产生矛盾,包括队长基恩和前锋鲁尼在内的一些主力球员都对小小罗总是在球场上过于展示自己的球技而且还不断浪费良机感到不满,不知道这样的内讧是否会影响到曼联的战绩。

  这个赛季以来,20岁的小小罗几次令他的队友对他抱怨连连,虽然他也有精彩的助攻和进球,但很多时候小小罗在场上总是表现得过于自私,他喜欢一个人长时间地带球突破显示自己令人眼花缭乱杂耍般的球技,有时还在很远的距离之外就开始射门,根本没想过给队友传球,结果往往是造成全队的进攻无功而返。

  就为了这事,曼联球员在更衣室里已经多次发生激烈的争吵,阿兰-史密斯、加里-内维尔以及基恩都对小小罗提出了批评,近日,就连一向与人为善的鲁尼也有点憋不住了,他指责小小罗在此前与AC米兰队的欧洲冠军杯8分之一决赛当中屡次在30码处就开始射门,根本不讲究与队友的配合,让其他队友都跟着他瞎忙活却得不到球,球队的成绩也受到了不利的影响。

  尽管如此,小小罗却仍然嘴硬,他还说,今天的比赛他将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让球迷欣赏到赏心悦目的比赛,哪怕遭到队友炮轰也在所不惜。固执的小小罗说:“有时队友们会因为我在球场上的表现对我不满,但别忘了,有时我也会对他们的表现感到不高兴,当球队成绩不好时,我们应该相互支持而不是相互埋怨,因为这样才显示出了一个强队的风范和伟大球星的气度。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时是怎么了,我就是喜欢带球突破对方防守球员,我喜欢那种感觉,杂耍般的球风已经是我的一部分了,我知道自己无法改过来。”

  在本赛季曼联3比0战胜南安普敦的比赛中,小小罗虽然为曼联打入了第3粒入球,但进球后他却拒绝作出任何庆祝动作,因为在此前由于他浪费了一个绝佳的破门机会而遭到了加里-内维尔的指责,小小罗事后说:“我知道自己浪费了那个必进的良机,但我也很后悔,再遭到队友的指责就更加难过了,来到一支大牌球队踢球本来就很不容易,曼联队中绝大多数都是本土球员,我作为一名外援要想立足本来就有一定难度,球迷对曼联的期望很高,球队输球大家都不高兴,但作为大牌球星,应该有面对压力的能力,球队里的那些大佬们总是把罪过归到我的身上,这太不应该了。”

  小小罗显然还尤其对鲁尼不太感冒,虽然金童鲁尼目前红得发紫,被称为球风最具观赏性的前锋之一,但小小罗却说:“对于鲁尼我没有什么特别好说的,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前途无量,但我们之间并非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们只是一般的队友而已。”“一山难容二虎”这句俗语用在小小罗和鲁尼之间是再适合不过的了,两个相同年龄的少年几乎同时一夜成名,肯定是难以相互服气,曼联主帅弗格森接下来看来是有的烦心的了。(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