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球员包揽年轻富翁福布斯 继海队友竟超阿森纳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14 《足球》报

  实习记者黄毅杰报道在本周日《星期日泰晤士》将要公布的一个英国30岁以下年轻富豪排行榜上,入围的100人中竟然有超过1/4的人来自于在英格兰踢球的现役球员。“我做了16年的富豪榜,”《星期日泰晤士》报编辑菲利普·比雷斯弗德承认,“但从未见过哪一个富豪榜能有这么多的足球运动员入围!”“尽管入围者有来自于企业界、音乐界、电影界……但现在的足球运动却是最令人瞩目的,所以球员自然成了最大的受益者,”他还补充道,“名单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鲁尼,未满20岁的他却拿着每周高达5万英镑的高薪。”尽管《星期
日泰晤士》要在本周日才能最终正式公布详情,但英国的一些网站上已经提前“预测”了部分排在该榜前列的富豪球员。

  罗比·福勒,这位曾经为利物浦和英格兰国家队效力的球星以2800万英镑的身家位列球员富豪榜首,但这些收益中的一部分并非来自他的高工资,还包括他在曼彻斯特城继承的一笔遗产和经营房地产所带来的巨额收入。

  阿森纳的“黑铁塔”———索尔·坎贝尔以2500万英镑的身家紧随其后,他在托特纳姆热刺还经营着一个青少年俱乐部,而此前转会阿森纳时签署的合约使他享受到了几年在兵工厂最高等级的工资,周薪9.9万英镑。

  里奥·费迪南德排在了福勒和坎贝尔之后,尽管因逃避药检而遭到了8个月的禁赛,但此间他却仍然享受到了曼联开出的全额工资。之前里奥在以色列经纪人萨哈维的大力帮助下,得以从西汉姆联转会到利兹联再到曼联,俱乐部的更替使里奥在球技上突飞猛进的同时也获得了超额的工资回报(2000万英镑的财产)。而现在仅仅是他事业的中期,未来的里奥“钱”途无量。

  里奥之后,是阿森纳的宠儿亨利,如今的他已经实现了自己的双重梦想:接二连三的美妙进球和人们的普遍认可;同时还拥有着1800万英镑的财富,这些使亨利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海布利的王者。

  接下来则是江河日下的范·尼斯特鲁伊,虽然近来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没能找到感觉,但在理财上荷兰人却并不逊色,1600万英镑的财产已经很能说明问题。

  而新近宣布退出荷兰国家队的克鲁伊维特也是富豪球星中的一员。据一项新的调查显示,28岁的荷兰人因为在巴萨的超高工资使他拥有超过1000万英镑的财产。

  其实,这份名单中所列出的富豪球员是有限的,因为它并没有囊括那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偶像级球员的收入。像大卫·贝克汉姆便由于在西班牙踢球而未能入选,事实是这位英格兰队长拿着总额达到11万英镑的周薪,而他的银行存款单上更有超过6500万英镑的数目。还有的一些知名人士也未能上榜,首当其冲的是“冰王子”博格坎普,35岁的他拥有着高达3500万英镑的身家。而之后的阿兰·希勒、罗伊·基恩、赖安·吉格斯,他们的财富其实也大大高出了这帮年青人,只是由于年龄上的限制而“遗憾落选”罢了。

  值得注意的是,长期以来统治着英超的曼联、阿森纳、切尔西这三家豪门俱乐部也顺理成章地为该榜输入了多达14名球员。而实力相对较弱的利物浦和纽卡斯尔联也有5名球员榜上有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