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图斯铁腰捧出一颗忠心 力拒皇马解说传言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中场球星埃默森表示,自己没有说过想离开都灵前往皇马效力的话,此前西班牙媒体确实有过类似的报道,但埃默森辩解道,自己的话可能被误解了。

  此前马卡报称埃默森公开表态想离开尤文前往皇马,但巴西人却认为,自己只是对皇马表示了尊敬,但这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关联,媒体误解了自己的话。“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在马卡报上读到的那些话,”埃默森说,“当有人说皇马对我有兴趣,并且问我的观点时,
我只是说我不可能离开尤文图斯,因为我刚刚加盟这里,而且有4年的合同。”

  “我从来没有说过想去那里踢球,也没有说过两家俱乐部可能展开转会谈判的话。”

  “我所说的只是对一支像皇马这样的球队表示尊敬,就像我对其他所有豪门的敬意一样。我强调过,和尤文有长期合约,而我为此感到骄傲。”(王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