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冷酷开掉六名新人 爵爷老政策全力保护至尊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曼联主帅弗格森确认,俱乐部已经将六名预备队的年轻球员放逐离队,理由是无法容纳太多的年轻选手。

  保罗-迪尔尼、拉蒙-卡利斯特、本-克莱特、大卫-普尔、斯蒂芬-霍格和李-劳伦斯都被曼联队放弃,弗格森对此发表了一番感慨。“如果我们有一支17岁以下队和19岁以下队,那么年轻人的成长就会有序的多,但我们只有一支青年队,因此18岁以下队的这批孩子们
没有地方可去。”这些孩子已经超过了18岁以下队的年龄,但又没有达到预备队的水平,曼联作出放弃的决定实在有些无奈。

  在培养年轻人方面,弗格森强调,在目前的情况下,只好多采用租借的方式。伊格斯现在租借沃特福德效力,理查森在西布罗姆维奇,爵爷希望能够将更多的年轻人租借出去获取经验。“下个赛季,由于只有一支预备队,我们将把更多的球员租出去,希望能够给他们带来联赛的经验。”

  不过对于自己在本赛季引进的新星鲁尼,弗格森则予以了更加精心的呵护,他表示今后要更好的保护他,包括让他远离各种绯闻,以及在球场上更有效的使用他。“现在没有了贝克汉姆、加斯科因或者贝斯特这样的人物,因此看起来人们都把注意力放在鲁尼身上了,相信他以后能够变得成熟来应付这一切,但目前在19岁这个年龄上,他还作不到这一点。我们会来帮助他,我们曾这样保护过吉格斯,现在对鲁尼也一样。”(王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