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为英格兰出战时受伤 将缺席皇马本周末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碧咸)在英格兰对阿塞拜疆(亚塞拜然)的世界杯外围赛中大腿受伤後,将缺席皇家马德里本周日对阿尔巴塞特(艾比萨迪)的西甲之战。

  英格兰周三在纽卡斯尔以2-0力克阿塞拜疆,而队长贝克汉姆在那场比赛的最後阶段左大腿肌肉拉伤,被迪福(迪霍尔)替换下场。

  皇马表示,俱乐部(球会)医务人员将努力确保这位中场及时康复,赶上下周末与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巴塞隆拿)的较量。在西甲联赛还剩九轮之际,巴萨领先皇马11分之多。(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