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触电”上演火车站抢票 三天前对手转眼成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21:3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米兰市中心车站,21号月台。“那怎么是舍甫琴柯?”一个女孩子大喊一声,他的男朋友也怔住了,女孩子回了回神更加坚定地喊着:“看,还有克里斯汀,是舍瓦没错了!”

  对,是舍甫琴柯没错,他正在车站拍摄一组镜头,并不是什么商业广告,而是5月31日在圣西罗举行的一场慈善赛前期宣传片。5月31日的这场比赛将由球星、歌星和影星们混
合分队,马尔蒂尼、维耶里、阿德里亚诺、费戈等球星将到场助阵,乌克兰跳高名将布勃卡也会参加,这场比赛也是意大利歌星国家队成立25周年的纪念赛。比赛收入的一部分将资助乌克兰3家孤儿院,另外一部分将加入舍瓦在乌克兰筹办的一个名为“温暖父亲”的慈善基金。

  “这场比赛将是我筹办的这个基金会的第一个重要行动。这个基金不只是为筹集资金,更是要给重新规划孤儿院,建造体育馆和学校,帮助这些不幸的孩子们。那一天,3名孤儿院院长和6名孩子会来参加,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知晓这个计划,这场‘爱心比赛’只是一个途径,我们还会有很多措施。”舍瓦在拍摄间隙向记者们表示。

  “舍瓦,1,2,卡”……乌克兰前锋在镜头前多少有些不自然,多拍几次不奇怪。宣传片的第6个镜头,几个乘客在月台上等车,一个穿着牛仔裤的少女,一个穿戴帅气挽着袖子的男孩,一个老妇人,一个军人,一个上班族还有一对正在接吻的情侣;舍瓦跑向他们,从他们手中将火车票抢走。

  站台旁边,很多行人都驻足观看这难得一见的广告,很多人还决定错过火车来继续欣赏。没过一会,几列车到站了,热闹非凡,不过舍瓦还是很专业的,集中精力拍好了最后一个镜头:舍瓦遇到了两位意大利名歌星保罗·贝利(尤文图斯球迷)和保罗·梅内戈齐(佛罗伦萨球迷),这两个人也是意大利国家歌星足球队的成员,他们用手中5月31日慈善赛的门票告诉舍瓦,“这才是真该得到的票!”

  广告拍完了,舍瓦谈了谈接下来比赛的安排:“我在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将踢一会,为的就是能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上场。两年前的较量像小说一样,那时的气氛很紧张,似乎有点火花就能让整个空气燃烧起来。现在不一样了,我们更加平静了。但我认为这时意大利球队相遇并不合适,否则我们三支球队很可能走到决赛。”

  本周二的训练后,舍瓦回到乌克兰去观看球队与丹麦队的小组赛,“我希望自己的出现能从精神上帮助球队。”舍瓦没有白去,乌克兰1比0小胜丹麦,“我说过希望我的朋友托马森进球,但不是和我的国家队比赛时,而是为米兰出场时。”

  回到米兰内洛,舍甫琴柯立即投入了紧张的备战中,周末他将与托马森一起首发,“我已经伤愈了,我必须好好利用这场比赛检验自己的状态。前两天的训练赛中我打进了两个球,这是我受伤以来的第一次,但我状态依然没有达到最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