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布罗塔拒绝蓝军诱惑 对阵恩师放言不念昔日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21:2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当再次面对媒体时,曾经腼腆的赞布罗塔不再只有那么一句,“每次上场我都很高兴,但将来一切都听从教练的安排。”现在的赞布罗塔“胆子”大起来了,首先就表现在预测自己的未来上。

  切尔西对赞布罗塔的青睐已经众所周知,然而赞布罗塔对此只是呲呲牙:“我并没有打算去国外。我与俱乐部的合同到2008年,我不会提前换球队。的确,其他球队的喜欢让
我高兴,但现在我才28岁,看看在我结束职业生涯前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吧。但有一点确定的是,现在我要留在意大利,留在尤文图斯。”

  本周六,尤文图斯要客场与佛罗伦萨交锋,基耶利尼和赞布罗塔在左后卫的比较从俱乐部延续到国家队。对这个被看作是自己继承人的青年,赞布罗塔表示:“他很好,不过还太过年轻,有很多地方都还可以再提高。除此之外我能说的就是,他是基耶利尼,我是赞布罗塔,请不要再把我们拿来比较了。”对国家队的位置问题,赞布罗塔暗示自己希望改变位置:“里皮说过,在442的阵容中,缺少左前卫。如果他需要,我可以向前,就像打白俄罗斯时那样。”

  对马雷斯卡诅咒尤文图斯的表态,赞布罗塔评价说:“私底下我和恩佐关系不错,他是个直率的人。”佛罗伦萨主帅佐夫对赞布罗塔来说也意味着很多,“是佐夫将我提拔到国家队的,我对他永远都有感激之情。我希望他在佛罗伦萨表现得很出色,这支球队真的很棒,积分榜上的排名不能说明他们的实力。但即使是这样,我们也会不惜一切取得胜利,因为我们还需要在积分上和米兰抗衡。”

  联赛之后赞布罗塔也谈到了冠军杯,“在4天内我们将会面对两场重要的比赛,我们知道该如何去控制这种情况,我们的目标只有胜利。双冠?我们还需要努力,唯一我想说的就是,最好别去打联赛附加赛,因为我6月18日要在教堂里结婚,我希望在那之前一切都已结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