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双雄合买圣西罗大功告成 球队拥有球场开意甲先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35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接近洛蒂托的人发现,拉齐奥主席现在是一天比一天忙,同时拿着两部手机进行通话的现象也不少见。在和财政部达成分期偿还债务的协议之后,这名46岁的商人又有了一个更宏伟的计划:摆脱米兰模式,建造拉齐奥自有产权的新球场。

  经过艰苦谈判,洛蒂托终于在规定期限之前达到目标。俱乐部的1.4亿欧元将在23年里偿还,第一笔800万,然后每年600万欧元。这些钱,拉齐奥从每年的付费电视和赞助商中
可以轻松掏出,俱乐部因此从破产边缘被拯救了回来。

  渡过一关的洛蒂托马上又考虑了更大的计划:“下一场战役将是我们自有主权的球场。”和米兰双雄共享圣西罗所有权的形式不同,洛蒂托想为拉齐奥重建一个新球场。场地已选好,球场将在提贝利纳大街一块属于洛蒂托私人所有的土地上兴建。那将是一个多功能球场,不仅满足拉齐奥的需要,还可以让拉齐奥大区34个不同体育项目俱乐部提供场所。

  而在米兰市政府的协调下,国际米兰和AC米兰就圣西罗球场的所有权问题终于有所进展。在不久的将来,球场的所有权将归这两支球队共有,时间为99年。不过,他们只能拥有球场内部包括看台、赛场、更衣室等在内的所有权。外部依然交给一个名叫“圣西罗2000”的组织打理,该组织计划继续装修球场外部装修,以便达到欧足联的5星标准。同时,他们还打算利用体育场外部空间,把它改造成一个活动中心,全年开放。

  从2000年开始,米兰双雄就拥有了圣西罗的管理权,每年向市政府交纳630万欧元租金。不过,今年他们得到了米兰政府的承诺,一直到明年6月份都不要交租。这笔钱将用来改进体育场的安全措施,在进口处设置栅栏,并拓宽球场前通道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