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挖AC米兰又一非卖品 续约谈判突变米兰难保重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只要克雷斯波一进球就不会停止。”阿根廷人的表现印证了恩师安切洛蒂对他的评价,除了在AC米兰不断进球之外,他还把良好的状态带到了国家队,在阿根廷1-0战胜哥伦比亚一役中,克雷斯波打进了全场唯一一球,对于在AC米兰和切尔西已经开始的谈判,克雷斯波为自己添上了一颗沉重的砝码。

  然而在这次谈判当中,又出现了新的话题,过去阿布拉莫维奇曾经想借机从AC米兰
挖来舍甫琴科或是卡卡,但两度遭到了拒绝,这一次谈判中,肯扬提出了“克雷斯波换因扎吉”的话题。

  今年8月份将满32岁的因扎吉一个赛季以来由于伤病的困扰,出场机会寥寥,目前在队中的地位也与舍甫琴科和卡卡无法相提并论,但加利亚尼依然在公开场合表示:“因扎吉是我们的非卖品。”也正因为如此,此次的谈判中,加利亚尼秉承了自己过去的意旨,依然断然拒绝了这一提议。“因扎吉无论多少钱都不卖。”加利亚尼说。

  于是双方旧话重提,再次提及了卡拉泽这个名字,而这一消息也被《全体育》和《罗马体育报》纷纷刊载,《全体育》表示:安切洛蒂认为卡拉泽是“非卖品”,但是俱乐部对于切尔西的提议态度却是积极的,俱乐部的回复是“可以在这一问题上继续探讨”,而与此同时,两周前在安布罗西尼续约之后,加利亚尼曾经表示:“下一个就是卡拉泽。”结果,AC米兰俱乐部突然中止了与卡拉泽的合同谈判,而跳过了卡拉泽,直接去与计划中原本排在后面的鲁伊-科斯塔和2008年合同才到期的皮尔洛谈判,这表明了什么呢?

  切尔西希望在左边后卫位置上引进一位新人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在“科尔门”事件之后,切尔西接洽了尤文图斯赞布罗塔,但目前双方的接洽几乎陷入了停滞状态,通过克雷斯波的转会,从AC米兰引进卡拉泽是一个比较简便的模式,切尔西目前为克雷斯波开价达到了1150万欧元,而这一笔钱是AC米兰无论如何也不愿掏出的。

  AC米兰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已经引进了捷克国脚扬库洛夫斯基,这也为卡拉泽的转会打开了方便之门,然而如果这一笔交易能够达成的话,对于AC米兰很可能是祸非福。

  扬库洛夫斯基在乌迪内斯有着出色的发挥,也经过了意甲的考验,但毕竟卡拉泽已经在AC米兰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当年的菲奥雷、詹尼凯达在乌迪内斯也有过出色的表现,但是转会至拉齐奥以后,也通过了极长的一段时间才渐渐证明了自己,而巴奇尼则在尤文图斯丧失了所有的自信。

  此外,目前AC米兰左路的配置,卡拉泽如果无法上场,潘卡罗、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塞尔吉尼奥都能打,但到了下赛季,这四人当中最年轻的也已经34岁了,一旦扬库洛夫斯基出现伤停怎么打?几人当中最年轻的潘卡罗本赛季已经呈现了急速下降的趋势,那么下赛季呢?

  而卡拉泽却是AC米兰防线上最年轻的一人,就算扬库洛夫斯基下赛季入主左路,卡拉泽同样可以在中后卫位置上找到自己的空间,更为重要的是,本赛季卡拉泽在左后卫位置上表现出了极强的稳定性,即使是面对最锐利的边锋,他依然能够拿出令人放心的表现,而克雷斯波即便到来,从目前来看,吉拉迪诺也会加盟,这样在AC米兰的锋线上,阿根廷人只是第三前锋的角色,这样的交换显然是不值的。

  反之万一吉拉迪诺不能加盟,那么走了卡拉泽,锋线保持原样,AC米兰实力反而削弱,这则与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实力逐年增强”的策略不符,克雷斯波的加盟是好事,但用卡拉泽交换却不明智,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