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星光再度闪耀 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周三在世界杯外围赛中2-0完胜阿塞拜疆後,主帅埃里克森(艾历臣)对锋线小将鲁尼(W.朗尼)又一场精彩的表演赞不绝口。

  这位19岁射手全场表现活跃,正是他的一次带球突袭帮助杰拉德(谢拉特)凌空抽射,第51分钟为英格兰首开记录。

  “如果你今天跟任何欧洲教练交谈,他们都会说鲁尼是最棒的球员之一,”埃里克森在记者会上说。“他令人难以置信。难以置信的天赋和又一场难以置信的表演。”

  “我想我队今天本可以攻入许多球…结果进了两个,我对此十分满意。”在英格兰4-0大胜北爱尔兰的比赛中,鲁尼也为其中的两个球作出贡献。(段晓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