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今夏收购遴选最完美组合 2300万可组绝顶豪华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市场上,加利亚尼现在拥有很多选择。

  右边后卫的位置上,AC米兰在同时联系奥多、梅斯托、博内拉,而在同一时刻,卡塞蒂公开表示:“如果AC米兰对我发出邀请,我不会拒绝。”

  在后腰的位置上,当《全体育》盛传加利亚尼选择了莫扎特,而《每日邮报》曝出
AC米兰与纽卡斯尔商洽维亚纳转会的同时,荷兰的《体育世界》又称AC米兰给了范博梅尔德经纪人一份合同,而在昨天皮尔洛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巴罗尼奥是最合适的人选”。面对如此多的选择?何种选择才是最佳?

  AC米兰的夏季转会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根据此前的报道,扬库洛夫斯基的转会,已经以850万欧元的价格完成,吉拉迪诺的转会,将以2300万欧元的价格完成,而AC米兰与切尔西商洽克雷斯波的转会正在进行当中,《米兰体育报》预计最终成交会在1150万欧元,这也将意味着,AC米兰已经在转会上有了4300万欧元的先期投入,这相当于前两个赛季投入总和的两倍还多,在这样的情况下,再指望在替补右边后卫和替补中场两个位置上进行更多的投入是不现实的。

  从两个位置来看,替补后腰位置,已经是加利亚尼公开承认过希望买进的,他曾经在对雷吉纳的比赛之后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一名与皮尔洛风格近似的球员。”雷吉纳的莫扎特就是一名不错的球员,维亚纳也是一名优雅的中场,巴罗尼奥则是得到了皮尔洛本人的力荐,但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三人的身价分别在500万欧元、750万欧元和400万欧元,相比之下,范博梅尔和塔奇纳迪都属自由转会,而且无需太高的薪金,显然,与前三个需要以几百万欧元引进的球员相比划算得多了,当然,引进范博梅尔不仅要面临巴萨的竞争,尤文图斯也已插手到了这场争夺之中,引进的难度依然不小。

  与替补后腰相比,右后卫一直是媒体热衷于炒作,而俱乐部却从未给出官方证实,从目前几个候选来看,450万欧元引进奥多,是拉齐奥财政不景气的特定条件下的一个便宜买卖,而梅斯托身价也只有350万欧元,除了两人之外,无论塞塔里迪斯还是博内拉,前者身价太高,后者则是个人能力“水分”太大。但不要忽略另一个人选:特拉贝尔西,这位阿贾克斯的突尼斯人本赛季后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阿贾克斯,AC米兰、尤文图斯和阿森纳过去都与他曾经有过接洽,当然,这并不是一个必买的位置,因为卡福的状态还可以支持至少一年,而除了巴西人之外,还有斯塔姆、西米奇、科斯塔库塔。

  在卖出方面,吉拉迪诺、克雷斯波到来,托马森必定走人,丹麦人的身价将在700万欧元上下,而在中场引进一个替补中场,为了维持加利亚尼所说的“八中场加一个塞尔吉尼奥”的配置,在中场也将有一人离去,此前人们认为离去的会是安布罗西尼,但安布罗西尼续约之后,最有可能离去的人应该是布罗基,一方面他无法承担起“皮尔洛替身”的重任,另一方面,在两个边前卫的替补位置上,已经有了多面手多拉苏和安布罗西尼,甚至鲁伊-科斯塔和塞尔吉尼奥也可以出任,如果再有一名新的中场加入,布罗基的空间将越来越小,然而在转会市场上,布罗基的身价也只有200万欧元上下。

  如果右后卫位置要引进新人,那么西米奇在AC米兰的历程也将结束了,克罗地亚人的身价将不会超过科洛奇尼的300万欧元。而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引进,AC米兰就算有花费,也就在这一数字上下。

  不过加利亚尼手中还有一大把“看不见的牌”,这就是几名租借在外的年轻球员,多纳蒂、多纳代尔、达拉-博纳都在各自的球队中打上了绝对主力,其中,多纳代尔下赛季永久转会佛罗伦萨几乎确定,三人都已进入23、24岁,不会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俱乐部正在考虑将他们永久出售,加起来身价将超过千万欧元。

  这也将意味着,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将收回超过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如果在替补中场和右边后卫的位置上,选择免费的范博梅尔(塔奇纳迪)、特拉贝尔西的话,那么同时引进吉拉迪诺、克雷斯波、扬库洛夫斯基,完成一个豪华阵容的组织,也只需花费2300万欧元,这是理论中最理想的配置。(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