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队灵魂怒指AC米兰遭人妒 道出红黑军中场最应购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尔洛目前已经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的新闻人物,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他是一个沉默的领袖。”现在的皮尔洛,再也不是几年前那个在国际米兰打不上主力的“铁板凳”,不是那个身价只有800万欧元的不走运的青年了。

  谈起当年在国际米兰的日子,皮尔洛感慨很多,“如果你一直没有比赛打,你会觉得很受伤,也许继续留在国际米兰,我也有可能表现出自己的价值,我并没有给自己丢脸,
但是我的确需要比赛,因此我主动提出了转会,在塔尔德利的21岁以下青年队,我打了几乎所有的比赛,但是同样是塔尔德利率领的国际米兰,我却得不到任何机会。”不过皮尔洛否认是莫拉蒂遗弃了他,相反,他很感激莫拉蒂对他的赏识,事实上,莫拉蒂一直都希望他能够留在国际米兰,“因此我会见了莫拉蒂,那时一次愉快的谈话,尽管谈及的是转会,但双方的会谈非常和谐,莫拉蒂向我表达了他的愿望,他希望我留下来,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离开。事实上,在我18岁的时候,帕尔马就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是当时莫拉蒂让我留下来,他告诉我耐心等待机会,而且当时我也想留在国际米兰,不过后来的情形不一样了。 ”

  正是由于在AC米兰队中找不到特点与之相似的球员,因此AC米兰希望引进一名能够充当“副皮尔洛”的球员,皮尔洛指出了AC米兰最应该买的那个人,他就是巴罗尼奥:“我非常了解巴罗尼奥,因为当年我们在布雷西亚的时候,以及在21岁以下青年队都在一起踢球,他就像我的兄弟一样,我们非常有默契,如果他能够来AC米兰,我认为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他拥有很好的视野,真的实力很强,当然,现在还没有人告诉我他是否有可能到来。”

  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皮尔洛道出了他的“野心”:“2006世界杯是我的一个目标,当然,我并不满足于仅仅成为国家队名单中的一员,我希望能够在国家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国家队的比赛已经结束,话题不可避免地转移到了联赛和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上,皮尔洛表示:“从现在开始,将有50天刺激而兴奋的阶段,当然我希望我们能够笑到最后,不过首先我们还是要打好本周末对布雷西亚,我在布雷西亚曾经渡过相当一段时间,与那时相比,现在的我改变了很多,我的位置业余当时不同了,不过在那支球队,那座城市的日子我一直没有忘记,那是一段非凡的经历,在巴乔身上,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而马佐尼那时候起就尝试着让我打后腰,这都为我以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谈及米兰德比,他笑道,“我经历过2003年那次米兰德比?我想这一次紧张激烈的气氛回合2年前那次半决赛一样,当然,最终在场上还是要用表现来说话。”

  当记者再次提出对于加图索事件的看法这一话题时,皮尔洛显得不屑一顾:“对于加图索拒绝血检查的事情,我现在不想再过多评价,球员的职责是赛场之内,赛场之外的事情,我们不感兴趣。关于罗马地一些说法,我也听到了,我想这可能是由于他们本赛季做得不太好,而看到了AC米兰和尤文图斯做得不错,因而有些不是滋味吧,我倒不是说他们故意反AC米兰,但是一些嫉妒情绪是可以理解的。”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