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皮翻动新人试验轮盘 尤文主力中场竟是出人意料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皮在寻找好消息,结果在帕多瓦,他找到了。”这是《米兰体育报》评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与冰岛友谊赛时说的第一句话。如果说上周末在圣西罗里皮收获的是积分和球员对比赛的自信心,那么今天在欧加内奥,里皮的收获不会比4天前少。

  里皮是一个很注重实用的教练,从今天的排兵布阵上就可以略见一斑。上半场巴勒莫的5名球员:扎卡尔多、巴尔扎里、格罗索巴罗尼托尼占据了球队的半壁江山,两名在
卡利亚里队配合默契的前锋组成锋线,再加上三个豪门中人,这样的组合似乎打出了4天前都没能达到的效果。

  上半场意大利队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冰岛队除了在开赛5分钟时有一次机会以外,剩下的比赛大概变成了半场攻防。新10号德罗西成为场上的主角,里皮原来的爱将耶罗注定找不到位置了。罗马人也将在今后的比赛中得到更多的时间和机会。不过,德罗西还是表现出了和皮尔洛的差距,比如,上半场第43分钟,同样是这样位置极佳任意球,皮尔洛进了2个,德罗西却踢飞。

  巴勒莫的5名球员表现基本差强人意,格罗索的几次任意球造成了威胁,而巴罗尼在中场的调度也是可圈可点,两名后卫巴尔扎里和扎卡尔多同样中规中矩。他们显然达到了里皮的目的。

  下半场一开始,里皮就换下了4名队员,锋线上的托尼和兰杰拉被换下——被判无效的进球者和助攻者。尽管有入球被判无效的纪录,但作为中锋的托尼在大部分时间内显得孤立无援,相对来说,来自卡利亚里的两名边锋埃斯波希托和兰杰拉的活动范围显得比较大,他们表现得比较活跃。

  下半场同样被换下的还有门将罗马,换上乌迪内的德·桑克蒂斯。两名门将的机会均等,各上场45分钟。不过不论是谁,都要做布冯的替补。

  下半场除了巴勒莫人将主角让给了乌迪内人。除了德·桑克蒂斯,迪·米凯莱、亚昆塔和平济先后被换上。不过这些球员更像是被安排专门来参加本场比赛的。尽管球衣上面只有号码没有名字,但是他们应该感到知足了。倒是“水手”迪亚纳有继续做国家队替补的可能,和德罗西心有灵犀的迪亚纳两次接德罗西开出的任意球险些改写比分。迪亚纳是在第61分钟替换布拉西上场的,来自尤文图斯的布拉西“显得有些紧张,他的效率并不高。”《米兰体育报》这样评价道。

  “尽管是一个0比0,但对于友谊赛来说,这是一个‘正确’的结果。”不论是谁,都不会对本场比赛产生太大的兴趣。里皮的目的在于找到国家队中的一些替补,他当然不能指望找到全部的十几个,而就本场比赛来说,里皮被认为是觉得足够了。(massim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