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皮盛赞意大利队全新面貌 蓝色军火库有多少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中的预选赛中,意大利2-0战胜苏格兰,在小组中处于相当有利的位置,而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里皮将带着轻松的心情指挥意大利对冰岛的一场热身赛,里皮执教的意大利队,第一场比赛就是从0-2不敌冰岛开始的,经过了8个月的时间,这支球队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

  这场比赛中,里皮召入了大批来自小球会的新面孔,他解释说:“对于球队所表现
出来的热情,我感到非常高兴,就好像我在执教整个国家的球员一样,所以我理解那些说进入国家队就好像进了迪斯尼乐园的球员。”

  五名巴勒莫的球员入选了此次的名单,他们分别是托尼、巴罗内、扎卡尔多巴扎利格罗索,“我有可能成为巴勒莫德荣誉市民,”里皮笑道,“事实上,巴勒莫拥有很多天才的本土球员,他们经常能够得到首发位置,所以我了解他们的实力,考虑到他们缺少欧洲比赛的经验,参加这样的友谊赛,可以增加他们一些国际比赛的经验。”

  对于选入这些新人的目的,里皮坦言道:“新球员将会带着更多的动力参加这样的友谊赛,而那些首选球员由于还有联赛和冠军杯的任务,因此很难要求他们全心全意,此外,在那些豪门很多重要位置都被外籍球员占据时,我很高兴有巴勒莫这样的球队,为我提供了大量出色的本土球员。”

  他同时表示,由于外援政策,豪门当中可供国家队挑选的球员已经不像过去那么多了,“过去,你也许可以把尤文图斯或是AC米兰的整个中场移植到意大利国家队,但是现在看来是不太可能了,强队的一些位置都被有出色的外援,你必须从不同的球队中选拔中场,重新组合,这将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但是我相信,最终我们能够找到最佳的组合,打出美妙的足球。”里皮说。

  对于国家队越来越好的成绩,里皮感到顺理成章:“最令我满意的是,目前国家队内部和外部愈发高涨的热情,我想出色的成绩也是顺理成章的。”

  在对冰岛的赛前,意大利国家队内进行了一场10打10的内部比赛,在主力阵容一边,包括门将罗马,后卫扎卡尔多、巴扎利、格罗索,中场布拉西、德罗西、巴罗内,前锋托尼、埃斯波西托和兰杰拉,替补一方包括门将德-桑克蒂斯,后卫卡塞蒂、博内拉、马特拉齐、齐耶利尼,中场迪亚纳、平齐,前锋亚昆塔、迪米凯莱,由于人数不够,门将教练波尔登也加入了替补一方,司职中场,如果没有意外,一队的多数球员将在明晨的比赛中首发。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