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友透露中场铁汉必赴尤文 斑马军三笔夏季收购已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之前,意大利媒体传出詹尼凯达已经与尤文图斯完成签约,下赛季将自由转会尤文图斯的消息,而昨天,这一消息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证实这一消息的是詹尼凯达的同居女友,31岁的美女主持人利多菲,利多菲在接受《全体育》采访时透露道:“是的,我们下赛季强搬迁到都灵。”

  尽管是队中不可或缺的主力,但詹尼凯达与拉齐奥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到期了,
洛蒂托曾经极力挽留詹尼凯达,但最终还是放弃了努力,据悉尤文图斯与詹尼凯达签下的一份年薪为180万欧元的合同,对于尤文图斯而言,这不是一笔大数目,但是对于拉齐奥来讲,这确实他们所无法开出的一份合同。

  31岁的詹尼凯达的位置是防守型中场,本赛季也曾经客串过中后卫的位置,他的到来将增加尤文图斯在中前卫位置上的板凳厚度,而塔奇纳迪几乎肯定将在今年夏天之后离开尤文图斯。

  在中后卫位置上,尤文图斯下赛季将引进拜仁慕尼黑的后卫罗伯特-科瓦奇,尽管莫吉一再否认,但这一交易却被拜仁慕尼黑总经理霍内斯证实:“尤文图斯已经抢走了罗伯特。”这样,罗伯特-科瓦奇、詹尼凯达,加上此前已被签下的穆图已成为今年夏天铁定加盟尤文图斯的三名球员。

  除了中前卫和中后卫之外,尤文图斯还在“广种薄收”的一个位置就是右边后卫,河床队的乌拉圭新星迪奥戈拒绝了俱乐部的新合同,经纪人卡塞尔将把他带到尤文图斯。然而,21岁的迪奥戈还没有到能够出现在尤文图斯一线阵容的时候,卡塞尔也承认,尤文图斯将会先把迪奥格租借给一支关系不错的意甲俱乐部。

  尤文图斯还在为下赛季的右后卫位置而努力,来自《全体育》最新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介入了目前炙手可热的27岁右后卫卡塞蒂的争夺中,卡塞蒂目前已经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瓦伦西亚、AC米兰都非常看好这位本赛季已经打进4球,助攻6次的右边后卫,尤文图斯提出的条件是用莱罗塔列加图多尔交换,后两人目前分别被租借给了博洛尼亚和锡耶纳,图多尔甚至成为了锡耶纳的中流砥柱,不过他们在今年夏天都将返回尤文图斯,但不太可能在队中继续得到位置。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