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邦帅下课漩涡独待狮子王灵光 韩国铁血阵营暗埋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7:43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报道邦弗雷雷的脸上没有笑容,尽管下一个对手乌兹别克实力并不是很强,但是,邦弗雷雷输不起。

  就在世界杯8强赛分组抽签结果公布后,韩国队同沙特、科威特以及乌兹别克分在了一组,足协上下都欣喜异常,认为他们避开了同伊朗和巴林在一起的死亡之组是件好事。但日本人却认为没那么简单,但韩国人认为那只是妒忌之言,但两轮过后,韩国人终于想起了
日本人的话。

  拿下科威特后,韩国上下齐赞,邦弗雷雷也认为客场打沙特至少可以拿下1分甚至3分,所以,他们选择进攻,阵容也没有太大调整,唯一的变化是用柳相铁替换了刘庆烈。但是,正是柳相铁给了沙特人机会。

  韩国媒体猛批邦弗雷雷,但邦弗雷雷却和以前一样把败因全部归咎于球员,一口咬定在战术方面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的球员在精神力上就不如沙特。他们不积极。”这种推卸责任的做法让韩国媒体十分反感。

  韩国媒体告诉邦弗雷雷,柳相铁和李天秀是不能再用了,虽然邦弗雷雷嘴硬,但他也只能顺应民情,代替他们的将是车杜里和刘庆烈,其余位置上的人员基本上都不变。

  韩国球迷希望禁赛期满的车杜里可以帮助韩国人,但是,车公子却表示球迷别把自己当作救星。事实上,邦弗雷雷信任的还是“狮子王”李东国,每当他有下课危机的时候,都是李东国用进球将他解救回来。

  目前的韩国队埋藏着很多隐患,比如中场前锋脱节,配合很少,打科威特时的两个进球一个是对方后卫失误,李东国灵光一现;一个是李容杓个人突破,一旦乌兹别克队像沙特那样从中场就开始拼抢以及边路进攻施加压力,那么朴智星、金南一和两个边路的金东进、李荣杓必然没有太多的精力去给前锋传球,创造机会,那么韩国队想要拿三分又可能成为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与韩国队相比,乌兹别克也好不到哪里去,主教练耶德8强赛前宣称前两轮比赛乌队一定全取6分,但他们仅有一分到账,乌队征召大量俄超球员,差不多是俄罗斯二队,但主力射手萨茨基赫以及前卫希尔绍夫均有伤没去韩国,耶德被迫使用索利夫和海尔里希两个年轻锋线搭档。耶德对乌队状态非常担忧,主要是乌队大部分队员在征战乌兹别克和俄罗斯联赛,队员疲相十足,乌队能在汉城拿到平局,已经是他们的最高目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