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克尔曼战前再摆阵容迷魂阵 首发阵容留待几大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7:09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佩克尔曼总是在最后时刻才把自己的阵容告诉对手,这显然是他战略上的一个习惯。尽管阿根廷媒体从一周前就断定主帅会使用完全不同的两套阵容应对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但是直到现在,佩克尔曼也没有透露迎战哥伦比亚时的阵容。

  阿文丹塞里基本是可以确定上场的,因为门将消耗的体力要远远小于其他球员。“11人中,我只能证明‘鸭子’可以上场,未来几个小时内,我将根据球员的休息状况决定谁
将上场,不过,多数人都会是同拉努斯比赛时的那些球员。”尽管在训练赛中0比2负于拉努斯,但佩克尔曼也许并不介意这样的结果,也许,这正是他所希望得到的,哥伦比亚人也许会因此多少放松一点对阿根廷的警惕。

  “如果我重复使用去了拉巴斯高原的大部分球员,那整个队伍就会很疲劳,但如果我使用其中的两三个人,球队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其实,最大的疑问应该出现在中场。索林能否确定复出还没有定论,但佩克尔曼承认,如果他上场,将会出现在马斯切拉诺的左边一起形成双后腰的打法。一旦成真,这将会是佩克尔曼的又一大变化,此前,索林不论在国家队或者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会打后腰。

  克雷斯波没有出现在最近一次的训练中,对外公布的原因是肌肉疲劳,不过佩克尔曼的真正意图是考察巴拉西奥,这位在班菲尔德成名的球员现在已经成为博卡的主力,对玻利维亚比赛时也曾替补出场,可谓平步青云。与他一起出现的还有萨拉代,但后者很难获得首发位置,在训练赛中,佩克尔曼使用了4213的阵型,让人吃惊的是路·冈萨雷斯没有参加训练,此前,阿根廷媒体一致认为他将会占据右前卫位置,或者同里克尔梅搭档打双前腰。

  坎比亚索也许会成为连踢两场比赛的另一个球员,上周日回国后,坎比的妻子、兄弟、父母和朋友就同他一起吃了一顿早上的“晚餐”,因为吃完之后,坎比就倒头大睡。让人高兴的是,醒来之后,坎比看上去就好像没有去过海拔3600米的高原踢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一样。性格温和的坎比总是拒绝引起争论,在被媒体追问时,他拒绝对佩克尔曼到底会用谁发表意见。佩克尔曼的确有很多选择,因为阿根廷有很多水平相当的球员,没有任何一个高出别人一筹。也许,谁能够连续在对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首发,将能够证明谁是佩克尔曼心中最能占据主力位置的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