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圭预选赛先胜后输 奎瓦斯目前公开向主帅发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23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3月27日,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2轮进行了余下2场比赛。巴西主场小胜秘鲁,继续在积分榜上位列第2。厄瓜多尔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借助主场之利和2700米海拔高度的优势逆转对手。更让人叫绝的是,在这出逆转大戏中,他们有4个进球是靠远射打入。

  巴西主场1比0胜秘鲁。第73分钟,罗纳尔多中路精准分球,卡卡插入禁区内右侧,
右脚劲射近角,打入巴西队近3场预选赛以来的首球。1比0。

  厄瓜多尔主场5比2胜巴拉圭,1981年以来主场对巴拉圭不败。这也是厄瓜多尔历史上第3次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打入5球。1993年8月5日,他们主场5比0横扫委内瑞拉;2001年10月6日,他们客场5比1大胜玻利维亚。第10分钟,厄瓜多尔后卫安布罗西禁区内手球,巴拉圭老前锋卡多索点球命中,1比0。第14分钟,巴拉圭前锋卡巴尼亚斯左路突破,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低射远角将比分扩大,2比0。

  第32分钟,厄瓜多尔中场瓦伦西亚禁区外低射,巴拉圭门将维拉猝不及防,目送皮球入网,1比0。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厄瓜多尔中场门德斯禁区前左侧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直挂大门右上角,2比2。第47分钟,门德斯禁区边沿右脚抽射梅开二度,3比2。第49分钟,瓦伦西亚再次远程发炮,站位靠前的维拉再度鞭长莫及,4比2。第77分钟,厄瓜多尔中场弗兰克林·萨拉斯禁区内被推倒赢得点球,中场阿约维一蹴而就,5比2。

  去年美洲杯结束后,因厄瓜多尔战绩糟糕,球队哥伦比亚籍名帅戈麦斯引咎辞职,同胞苏亚雷斯继任。接手球队后,苏亚雷斯已率厄瓜多尔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3胜2负的成绩。巴拉圭此番先赢后输,让该国舆论一片哗然。赛后,巴拉圭前锋奎瓦斯(曾在我国上海国际效力)的母亲宣称要“集齐5万个签名,迫使球队的乌拉圭籍主教练路易斯下课”。巴拉圭传奇门将奇拉维特也公开表示:“路易斯根本就是个废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