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称切尔西之行险令其退役 希望继续留在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伦敦电---凭藉在AC米兰的东山再起,去年险些退出足坛的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基斯普)再次成为阿根廷出战世界杯外围赛的头号射手。

  正在随阿根廷备战周三与哥伦比亚之战的克雷斯波对记者表示,他一直在试图摆脱伤病和上赛季未能在英超新贵切尔西(车路士)站稳脚跟的影响。

  “对我而言,那一年半的时间过得非常糟糕,”他说。“在训练刚刚开始时不得不退出,总是担心拉伤,而踢了一场比赛後要缺阵三场…真是太可怕了。”

  “毫无疑问,当时我想到了退役…但真正做出这样的决定还是很困难的。我看不见自己的前途,感觉很不好,而且总是觉得不自在。不过那些相信我可以恢复的人给了我勇气,”被切尔西租借到AC米兰的克雷斯波说。

  现在执教AC米兰的主帅安切洛蒂(安察诺堤)曾是克雷斯波在帕尔马的恩师,在他的帮助下,克雷斯波终于恢复了状态,凭藉两个进球帮助AC米兰淘汰曼联,晋级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八强。并且在上个月阿根廷2-2战平德国的友谊赛中包办两个进球,获得了主帅佩克曼(Jose Pekerman)的信任。

  克雷斯波还表示了留在AC米兰的愿望,他说∶“AC米兰希望留下我,现在我终于找到了自己想去的地方,这让我很高兴。人们称赞一支球队出色时常说它像AC米兰,那麽可以想像,如果我已经身在米兰了,怎麽会愿意离开?”(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