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推崇英超胜过德甲 建议年轻小将赴英伦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44 体坛周报

  记者龙世军报道 “克林斯曼不该那么迷信英超球员。”这是名宿内策尔的忠告。虽然德国1比0战胜斯洛文尼亚,但后防受到所有人的垢病,特别是两位效力英超的小将胡特和希策尔斯贝格。不过,克林斯曼却十分推崇英超对小将们个人发展的重要性,认为年轻球员应多去英格兰发展。

  从去年上任以来,克林斯曼重用英超的胡特等球员,这与德国目前海外球员集中在
英超有关,也与克林斯曼本人曾效力热刺密不可分。在他看来,英格兰是一个很开放的地方,这不仅体现在他们对待外籍球员的态度上,还表现在对年轻球员的培养上,“如果一个球员经过了英超球队的训练,那就是他的优势。福尔茨、胡特、希策尔斯贝格这样的球员,如果很早就适应了海外生活,学会了另一种语言,适应了另一种文化,就会更加宽容,更有助于提高球技。”

  “这位切尔西的钟点工显现出了比赛经验的匮乏。”这是胡特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后得到的评价。克林斯曼重用英超小将之所以受到批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在英超打不上主力。但不仅克林斯曼希望他们留在英超,他们本人也不愿回德国。希策尔斯贝格最近表示:“说实话,我更愿留在英格兰,因为这对我个人的发展更好。”此前,斯图加特有意引进他,填补拉姆下赛季回归拜仁的空缺。

  拜仁对胡特伸出橄榄枝,但18岁的小将表示:“只要切尔西不主动让我走,我有公平的机会,就会留下来。”在富勒姆打上主力的福尔茨当然更不会考虑回国的事。

  除了这3位小将外,利物浦的哈曼、阿森纳的莱曼也是克林斯曼名单上不可或缺的人员。这次,克林斯曼还把本赛季从英超布莱克本返回斯图加特的巴贝尔也召入了球队,参加体能测试。这位33岁的老将自2000年欧洲杯0比1输给英格兰那场比赛后就没有入选过德国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