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剑客对话决定德甲最终归属 拜仁利刃有一秘密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36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周一早上7点,尽管德国还处在复活节假期,艾尔顿却如约从圣保罗返回了法兰克福,巴西人还带回了一个好消息:“爸爸又将恢复健康了。”联赛还剩下最后8轮,拜仁和沙尔克04,马凯和艾尔顿,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艾尔顿是带着双重打击从法兰克福返回巴西的,球队刚刚输给美因茨,父亲在巴西的胃病也越来越严重。在美因茨踢了64分钟比赛的艾尔顿明显有些心不在焉,在场上只触球
11次,8次对抗还输了7次,《踢球者》杂志赛后给了他5分的低分。不过好在从巴西回来之后,巴西人又重新兴高采烈起来,他原本一直担心父亲的胃病是恶性肿瘤,但是事实上是虚惊一场。

  如今的艾尔顿看起来在生活上已经的确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自己在去年12月完成了婚礼,父亲也已经康复,艾尔顿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联赛中无疑是当务之急。兰尼克已经学会迁就艾尔顿,当然,艾尔顿也没有忘记回报:巴西人本赛季已打进12球,其中有4次是决定性的进球,而在3比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艾尔顿上演了帽子戏法,与罗斯托克2比2战平的一役中,艾尔顿在加时阶段打进了扳平一球,可以说仅仅艾尔顿一人就为沙尔克04带来了16分。

  在美因茨的失利,让沙尔克04拱手让出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但艾尔顿并不气馁:“最好的艾尔顿又回来了,在美因茨丢掉的积分,我们会在柏林和斯图加特拿回来。”艾尔顿同时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自己最少还会打进6个球,确保球队获得联赛冠军。

  艾尔顿倒是一切如意,但另一名巴西人林肯却遇到一点麻烦。几年前他母亲在巴西为他找的保姆因故要回巴西了,这名保姆此前在德国几乎成了林肯的管家婆,事无巨细都安排得头头是道,省去了林肯不少麻烦,而现在林肯却不得不为另找一名保姆发愁了。

  与艾尔顿和林肯一样,马凯也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周末,因为此前的伤影响了状态,他没有入选巴斯滕的荷兰国家队。上周六,他和同样落选国家队的萨利哈米季奇以及圣克鲁斯一起进行了训练,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本周二,拜仁的所有球员将重新集结,备战周末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

  马凯状态的好坏也将直接决定三线作战的拜仁会命运如何,上赛季艾尔顿的联赛进球数是28个,但其中冬歇期之后的进球数却只有12个,马凯的联赛进球数是23个,冬歇期之后却占了13个。两人本赛季在射手榜上并驾齐驱都进了12球,而本赛季冬歇期后,马凯和艾尔顿在第22轮同时上演了帽子戏法,两人冬歇期之后的进球数暂时定格在5比6,而正如《图片报》所言:“余下的比赛,艾尔顿和马凯在射手榜上的较量结果将直接决定沙尔克04和拜仁的命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