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哥伦比亚客战阿根廷未战先怯 科尔多巴:打平也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20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哥伦比亚队于本周一清晨5点半就飞抵布宜诺斯艾利斯,但他们一下飞机便吃了闭门羹。原来,这一天埃塞萨机场员工大罢工,队员们连取行李都成了难题。人不顺时,喝口凉水都塞牙,哥伦比亚人只能摇头苦笑。

  等好不容易出了机场后,大雨如注的天气又搅了哥伦比亚的训练计划。在球队的大巴驶到市中心的国际大酒店后,有关人员赶忙联系训练场地事宜。

  由于大雨的原因,竞技队临时变了卦,原来答应的场地不借用了。于是,相关人员只得赶紧再联系博卡,但同样被拒。光是落实训练场地这事就足足折腾了哥伦比亚队好几个钟头。好在最后还是河床俱乐部伸出了援助之手,让哥伦比亚队先在健身房活动,等雨停后再到人工草坪上进行训练。

  诸多不顺之外,哥伦比亚后卫耶佩斯还受到了媒体的挑衅。“你觉得5年前博卡与河床大战时,里克尔梅那记重炮如何?”耶佩斯当年在河床效力,这次他将在同一赛场再次面对里克尔梅。对此,他不想多说但又无法回避,只得软中带硬地答道:“没什么,那场比赛是3比3,我们也没输。”

  其实,哥伦比亚球员对阿根廷赛场并不陌生。作为他们登陆欧洲的跳板,阿根廷联赛给他们中的不少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与委内瑞拉一役中,哥伦比亚的4名主力后卫都曾在阿根廷俱乐部效力。

  不过,这次来到熟悉之地,哥伦比亚队员们心里却一直不爽。前锋卡斯蒂略两天前就曾直言不讳:“我们最发愁的就是破门能力不强。”上周六,他们刚刚在客场战平委内瑞拉。比赛中,哥伦比亚队多次攻到前场但却均无功而返。以这样的状态如何面对阿根廷的豪华之师,显然让哥伦比亚人头疼。主教练鲁埃达在话语中也没有什么自信:“我们的思路是打出水平,争取客场获胜,但拿1分我们也算捍卫了荣誉。”

  而球队主力后卫科尔多巴的讲话也与主帅的发言相当一致:“我们相信能拿到3分,但打平也不错。”耶佩斯也坦然表示:“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客场拿够4分,主场全都获胜,这样就能出线。这是我们的算法。”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