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铁汉复出正当时 卡佩罗最强阵容出击关键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2:2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对尤文图斯来说,未来两周将面临本赛季最严峻的挑战:本周六客场挑战“死敌”佛罗伦萨;然后就是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第一回合比赛;回到联赛,又将主场面对泽曼的莱切;最后就是意大利德比与国际米兰的较量。正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内德维德终于复出了。

  在2月22日客场与皇马比赛时,内德维德撞伤了头部,这与其他的伤病不同,铁人再
急也得耐心等待。都灵诊所的贝内切教授像照顾儿子一样悉心照顾内德维德,决不允许他急忙复出,“大脑的问题绝对不能应付。”直到上周,内德维德才回到了尤文图斯的训练场上,而很可以肯定的是,本周六与佛罗伦萨的联赛,内德维德将可以出场,至于是不是先发还要再看。

  内德维德本赛季很不走运,到现在才有18场联赛的出场记录,就算比赛全打,也才27场联赛,这是他加盟尤文图斯以来的最低记录。伤病像是特意在挑战捷克铁人一样,欧洲杯上与希腊半决赛中,右膝受伤后让内德维德整个夏天集训就没有正常进行;而圣诞节后,1月22日主场与布雷西亚的联赛中,他又在和多米奇的对脚中弄伤了左膝,当时捷克人都流下了眼泪;接着就是在伯纳乌,这是内德维德职业生涯中最长时间的养伤(40天)。

  幸好,队友们帮助内德维德继续着自己捧起冠军杯的梦想,2比1淘汰了皇马。“我必须感谢大家,我也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内德维德说。而在联赛中,尤文图斯也和AC米兰一样积66分并列榜首。

  在没有内德维德的联赛中,卡佩罗被迫将阵型改变为343或433。现在内德维德复出,可以想象内德维德依然将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阵型将恢复为442,毕竟这样的尤文图斯前后场才更加平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