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遗憾国家队错过得分良机 称国足输球只怪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49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曼彻斯特报道 在家里,电视机前的孙继海拼命为中国队鼓掌。

  本来以为看不到这场比赛了,没想到天空电视台居然有转播。“真有啊,是真的,是佳一啊阿。”他大喊着,“SKY真的不错,他们还真直播了这场比赛。”孙继海坐在家中的一张儿童椅上,兴致勃勃的看着。这时,电视画面中闪过了李铁的镜头,孙继海笑了,“呵呵,怎么铁子在电视上这么文静阿。我要是去,也肯定跟他坐在一块儿。”

  他在场上看到了队友邓恩,“我就知道他肯定在,他是爱尔兰队的主力中后卫。”上半场,中国队的肇俊哲有一记远射相当漂亮,他为肇俊哲叫着好,“小肇的水平,来英超打一点问题都没有。”就在慢镜的刹那,他看清了扑球的爱尔兰门将的脸,“这小子怎么这么眼熟啊。对了,他是谢联队的,他们没用一门,而是用了二门。哈哈,海东的队友啊。”

  场上几名中国队的队员在和对方的一对一对抗中,都显得有些畏手畏脚,“现在我们中国队的队员,跟欧洲球队踢球,主要是没有信心,这个得慢慢培养。踢球要是没有自信,在场上就很难,像中田英寿,就是在意甲打出来了,自信心培养出来了,要按各方面条件,他并没有比中国队员突出的东西,甚至比不了中国球员呢。”

  下半场,孙祥的突入和射门,让孙继海兴奋不已,他在家中大喊着,然后惋惜的叫了一声,接着鼓掌,“老二这个球好啊,他的速度快,但最重要的是,他的这个球停的好。”这时,画面上出现了爱尔兰的19号,“水晶宫的,我认识,叫莫里森,现在他在伯明翰。在水晶宫队的时候,我们俩算是最好了,总在一起。”莫里森替换下了罗比·基恩,但开始的时候,他的进攻并不犀利,“哎,这小子以前不错的,在水晶宫的时候,他是我们队的主要得分手啊。”正说着,突然,19号莫里森挑射进球,“啊?这小子,怎么进球了?不够意思啊。”

  终场的哨声响起,孙继海遗憾地坐在沙发上,“爱尔兰队其实没有什么机会,他们的机会还没有我们多,我们的那几个机会多好啊。今天如果不是运气差一点儿,说不定我们能2比1赢下这场比赛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