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当红射手自曝绝对秘密:上赛季曾经绝望本想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重新出现在了阿根廷队的阵容当中,菲格罗亚和加列蒂的进球令“阿根廷二队”在拉巴斯高原带走了3分,这次面对哥伦比亚,阿根廷派出了更强的阵容,而克雷斯波,将在这一阵容中充当箭头,他上一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预选赛,是在10个月前,1-3不敌巴西一战。而在转会AC米兰之后,他第一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对阵德国,就打进两球,因此,面目一新的克雷斯波被人们寄予厚望。

  本赛季以来,克雷斯波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了15球,对于自己的变化,阿根廷人感到满意,在接受《奥勒报》采访时,克雷斯波满怀惆怅回忆起了上个赛季那段糟糕的岁月,他透露,自己甚至一度萌生过退役的念头!

  “当我一次又一次受伤的时候,我曾经想要退役,”克雷斯波的话令所有人都感到惊讶,“当时我的身体状况甚至无法在一周内连续打两场比赛,这令我感到无比沮丧,在黑暗的通道中,我看不到丝毫光明,那时候我对于自己的状况感到非常难受。”

  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此前克雷斯波在接受《镜报》采访时曾经说过:“英超差点毁了我的职业生涯。”而在评价英超与意甲的区别时,克雷斯波表示“意甲的战术性更强,而英超注重的是速度和体能。”

  这也是为什么在主教练穆里尼奥的盛情邀请之下,在回到切尔西能够拿到更高的年薪,而下赛季留在AC米兰有可能充当第三甚至第四前锋的情况下爱,克雷斯波依然坚持选择永久转会AC米兰,他坦言道:“那时候,我认为2004年的6月,是我的职业生涯的‘大限’。但随后转会AC米兰却令我重新找回了最好的自己,这也是为什么我坚持要做出选择,留在米兰。”

  克雷斯波目前已经与AC米兰在个人合同问题上达成了一致,阿根廷人同意了降薪,与AC米兰商定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剩下的就看切尔西的了。”克雷斯波说。复活节之后,AC米兰和切尔西将就克雷斯波的未来展开正式谈判,切尔西开出的价格,将是克雷斯波的未来的决定因素。(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