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美四国领导人高层会晤 球王马拉多纳应邀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3月2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足球偶像迭戈·马拉多纳将参加委内瑞拉总统、西班牙首相、巴西总统和哥伦比亚总统的高级会晤。

  颇受委内瑞拉总统和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尊敬的马拉多纳表示,他已经与委内瑞拉总统贴身助手谈过话,总统将在明天会晤马拉多纳。

  在一条大腿上印有卡斯特罗头像文身的马拉多纳透露,委内瑞拉总统贴身助手们已经证实,在拉丁美洲这四位领导人会晤期间,他将参加,但是他没有明确表示,将同这四位领导人讨论什么问题。

  马拉多纳曾经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了1986年世界杯冠军。2000年,国际足联选择马拉多纳和贝利为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责任编辑:展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