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输在心态日本败在内耗 东亚两强要向洋帅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4:54 球报

  从来都是输家日子难过,韩日吃了败仗后,国内的质疑声音马上成为强音。韩国队荷兰籍主帅邦弗雷雷、日本队巴西籍主帅济科帅位随时都可能不保。

  邦弗雷雷客场作战心态保守,而沙特队正是抓住了韩国人这种想赢怕输的弱点,从开场就发动闪电战,加上全场不惜体能地疯狂逼抢,把素以意志力强著称的韩国队从精神上打垮了。

  在田中城和三都主停赛的情况下,济科召回了28岁的亚洲足球第一人的中田英寿。为了满足中田英寿前腰特点的设置,济科撤下了首轮比赛中表现抢眼的小笠原满男。而中田英寿和其他日本队队员的紧张关系成为导火索,训练场上险些老拳相向,输球成为了一种赛前就预感到的必然。日本队在整体防守体系上暴露严重弊端,前锋队员也感叹无法得到中场强有力的支援。

  这轮比赛结束后,韩国和日本媒体针对各自洋帅的战术错误都进行了口诛笔伐,两位洋帅的位帅再次动摇。

  由于韩国、日本两队本身实力的底蕴,韩国足协和日本足协还找不到足够让两位令他们不太满意的洋帅下课的理由。但是随着八强会战的深入,相信再有任何闪失的两队,都会首先毫不犹豫地拿主帅开刀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