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灵魂亲口暗示巨星到来 另一重磅谈判启动亦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对苏格兰的赛前,在国家队的训练营中,当记者问及吉拉迪诺关于与AC米兰签下了一份到2010年的合同时,这位23岁的年轻人尴尬地说道:“我们现在不谈论这个问题,好吗?”

  在意大利体育网,《米兰体育报》,谈及AC米兰下赛季转会时,吉拉迪诺的“将要加盟”,变成了“实际上已经得到”,尽管克雷斯波已经与AC米兰在个人合同的问题上达成
了降薪的协议,这并没有改变意大利媒体对于吉拉迪诺转会的态度,而在国家队战胜对苏格兰的比赛之后,皮尔洛的一番话更是引起了舆论的更大猜疑。

  当时有记者问道,“吉拉迪诺和卡萨诺,你更希望谁来到AC米兰?”皮尔洛回答:“这个就不好说了,他们是两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都有能力成为任何球队的未来财富”随即,皮尔洛又意味深长地补了一句,“我知道有一种说法是AC米兰可能会在下赛季签下吉拉迪诺,我希望吉拉迪诺能够在下赛季加盟AC米兰。”

  “他一定比我们多知道一些什么。”当即就有人私下说道,然而记者们知道,现在联赛正进行到关键阶段,从球员、俱乐部口中是很难套出什么的,但是吉拉迪诺已经亲口发出了这样的暗示: “如果我离开帕尔马,我希望能够帮助这支球队留在意甲,也为我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无论如何,如果要离开埃米利亚,我将会加盟一支豪门球队,但无论如何,我的下一个目标仍然是在意大利,我不希望因为去国外而失去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

  此前还有消息称,AC米兰希望与帕尔马达成吉拉迪诺-博内拉的一揽子收购计划,但是此后在佛罗伦萨全力介入博内拉的转会之后,没有人再提及此事。在右后卫的位置上,AC米兰重新转向奥多、梅斯托。

  吉拉迪诺的问题还在遮遮掩掩,克雷斯波的问题却已经公开化了,复活节一过,切尔西的代表便前往米兰,与AC米兰商谈克雷斯波永久转会事宜,切尔西方面的开价为1150万欧元,但显然,如果拥有吉拉迪诺、舍甫琴科因扎吉的话,再花费1150万欧元购买一名前锋过于奢侈了,AC米兰需要在这笔转会费的基础上讨价还价,预计800--900万欧元将是最终的成交价。

  克雷斯波对于自己的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他放出话来:“我希望切尔西能够把握卖给AC米兰,我有信心留下来,对于我的未来我只有一个想法--留在AC米兰。”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