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纸传真送来霸道右翼 AC米兰秘议人选突变迎驾更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寻找卡福的接班人,35岁的卡福与AC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06年,尽管目前还看不出这位老将体能下降的任何迹像,但加利亚尼显然深谙未雨绸缪的道理,几天前的在职业联盟选举之后,《全体育》曝光了加利亚尼、布拉伊达和雷吉纳俱乐部主席弗蒂的会谈,三人谈判当中涉及的问题之一,便是梅斯托的转会,梅斯托是意大利媒体认为可能成为卡福接班人的人选之一,但不是唯一,也不是最佳人选。在这次秘会之后2天,事情发生了变化。

  在梅斯托、海廷加、塞塔里迪斯、卡塞蒂、奥多等几名AC米兰考察、接洽过的人选中,实力最强的应该是意大利国脚奥多,而在圣诞节前夜传来的一则消息可能会改变AC米兰的计划,据悉,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在奥多的问题上终于松口了。

  拉齐奥日前的债务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拉齐奥将在23年内还清总额为1亿4000万欧元的债务,这也意味着他们每年将支付530万欧元,洛蒂托希望能够通过出售球员来解决这一问题,明年夏天合同到期,而且无意继续留在拉齐奥的奥多成为了首选,在发往加利亚尼办公室的这份传真中,洛蒂托已经透了底牌,拉齐奥为他的开价仅为450万欧元到500万欧元,对于这位名列意甲“传中榜”榜首的右边后卫而言,不能不说这是一个极其低廉的价格。

  事实上,奥多对于AC米兰也并不是没有感情,这位意大利国脚正是出自于AC米兰青年队,只不过当年没有得到机会,才辗转那不勒斯、维罗纳、拉齐奥。奥多今年夏天将满29岁,尽管从年龄上而言并不是非常理想,但是从攻防的综合能力来看,他却是最理想的人选。奥多本赛季助攻4球,进3球,有效传中67次,卡塞蒂进4球,助攻6球,有效传中却只有34次,梅斯托则是只有1次助攻,23次有效传中。从阵型来看,奥多一直以来在拉齐奥适应了4后卫的阵型,而卡塞蒂和梅斯托分别是打的3-4-3和3-6-1阵型中的右边卫。而从奥多的年龄来看,也符合AC米兰一贯的引援政策:引进已成名而有经验的球员。《全体育》透露,实际上,安切洛蒂认为奥多是卡福最理想的接班人。

  实际上,在上周一出版的《罗马体育报》上,奥多就被与吉拉迪诺克雷斯波等五人一起,列为了AC米兰下赛季的引进对象。对于拉齐奥内部的事情,罗马当地的报纸显然是更有发言权。

  当然,按照《全体育》的说法,除了AC米兰之外,今年夏天面临一场巨大变化的阿森纳,也希望引进奥多,并称温格曾经在本赛季公开表示希望得到奥多,由于阿森纳今年夏天几乎肯定将出售雷耶斯、阿什利-科尔,加上计划中温格手中还有4000万英镑转会资金,这也意味着他们将在转会市场上拥有较强的购买力,而AC米兰却要在克雷斯波、吉拉迪诺、扬库洛夫斯基等人花费4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在奥多的问题上,倘使温格所说确有其事,那么AC米兰面临的,将是一次严峻的挑战,奥多本人的态度,将成为最终答案的关键。(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