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惊天收购直指皇马门神 卡西回应:与曼联两情相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当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宣布北爱尔兰门将卡罗尔本赛季后将离队之时,曼联网罗一名高水平门将就已经不再是秘密了。在英格兰媒体为红魔开出的收购名单上,列出了布冯托尔多罗宾逊、吉文这样的世界级门将,而最近和曼联扯上关系的则是一枚超重磅炸弹,弗格森盯上了皇马门神伊戈尔-卡西利亚斯

  最先捅出这条消息的是《太阳报》,不过这并没有得到曼联官方的确认。但随后,
英国的《每日星报》直接把电话打给了身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卡西利亚斯,得到了皇马门神的口实:“的确,曼联已经对我感兴趣很久了,他们已经和我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不过对我来说,金钱并不意味着生活中的一切。”

  23岁的卡西利亚斯在皇马已经为俱乐部和自己赢得了一切,他丝毫不掩饰自己对曼联的推崇和在英超联赛证明自己的渴望。“在我离开马德里之前还有一些谜底等待着我去解开。但我喜欢英超,而如果我离开西班牙,曼联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我愿意去的俱乐部之一。他们的历史、传统、庞大的球迷群以及他们对待球迷的方式,无不吸引着我。我已经与弗格森爵士有过几次接触,我知道他对我感兴趣。”卡西利亚斯说。

  这件事情同样惊动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认为,尽管曼联对卡西有意,不过他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达到双方俱乐部展开谈判的时候。不过,关系与皇马更近的《马卡报》则直接向卡西利亚斯的经纪人吉涅斯-卡瓦约求证。守口如瓶的卡瓦约不仅没有透露半点口风,更否认了英国报纸的采访内容:“伊戈尔没有接受任何英国媒体的采访。他现在在皇马很平静,他希望继续留在这里,甚至终生为皇马效力。”

  现在的皇马在联赛中几乎争冠无望,又连续两个赛季被排除在冠军杯八强之外。所以,在这个内外交困的时候,经纪人不可能向外界证实什么思变的眉目。不过就在此时,皇马的精神领袖劳尔又说出了“让那些想着英格兰的人早点去英格兰”的话,《马卡报》分析说,劳尔明里指的是欧文,但是不是也在暗指卡西呢?各种迹象标明,卡西利亚斯和皇马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了。(杰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