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本受伤三线受审重罚难免 切尔西四面楚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1:56 信息时报

  切尔西四面楚歌

  ●“三线”受审,重罚难免

  ●罗本受伤,冠军杯告急

  ●被曝使用禁药,危在旦夕

  时报讯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和主教练穆里尼奥这两天去了趟以色列,度假?公干?还是避乱?官方的说法是,他们受80岁的以色列工党领袖佩雷斯的邀请,到中东进行促进巴以和平的公益事业。在那里,穆帅将教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孩子们踢球以及和当地的足球教练交流足球方面的心得,这或许也可以使他得到短暂的安宁。不过,有不少人认为切尔西两巨头是在逃避媒体的指责,毕竟,关于切尔西的丑闻是越来越多了。

  切尔西三线“受审”

  接踵而来的指控,使得切尔西方面不得不在接下来两周分别出席欧足联和英足总的听证会。欧足联指控穆里尼奥“侮辱”了瑞士裁判,而英足总自然则是调查穆帅私会阿·科尔一事。本周晚些时候,穆里尼奥本人或CEO凯尼恩将会飞往瑞士尼翁寻求进一步解决办法。而目前最让切尔西高层头疼的则是媒体的狂轰滥炸,各国媒体的矛头直接指向三巨头:说阿布的钱来路不正;说凯尼恩不检点,刚刚离婚就与比自己年幼15岁的律师同居;而穆帅,则是他们口中的“受虐狂”,非得千夫所指才觉得爽。

  在这几项罪名中,只要有两项成立,切尔西就完蛋。第一,“侮辱”瑞士裁判,切尔西面临被踢出冠军杯的危险;第二,私通阿·科尔,蓝军将面临的处罚不仅仅是在联赛中扣分,甚至有被逐出英超联赛的可能。

  罗本无缘冠军杯

  上周六的预选赛,复出后罗本只坚持了21分钟,就在搀扶下走下了球场。他是在躲闪罗马尼亚守门员勒邦特的一次出击时受伤的,罗本这次受伤的是左小腿,具体检查结果还需要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来。但可以肯定,周三的国家队比赛甚至下个月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联比赛他都会缺席。缺少队中最有灵气的罗本,切尔西想战胜强大的拜仁,实在不易。

  队医自曝蓝军使用禁药

  大家都记得切尔西阵中曾有两个瘾君子,一个是博斯尼奇,另一个就是罗马尼亚国宝级球员穆图。近期,切尔西状告因吸食可卡因而被解雇的穆图,他们要求穆图赔偿800万英镑。关于此案,一个独立审查小组意外地从切尔西今年二月遭到解雇的前队医尼尔·弗拉塞尔口中得知,切尔西涉嫌在治疗队员伤病时使用违禁药物。如果这一事实真的成立,切尔西现在的一切都将彻底毁于一旦。

  切尔西被怀疑的“罪名”是运用“高科技”使用违禁药物,并逃脱了药检。据说,他们通过把球员血液转移,为血液加氧,甚至注入违禁药物,再返注体内就可以迅速恢复体力、增进场上表现、提高血液供氧能力。一切的一切骇人听闻,犹如好莱坞的电影情节。

  弗拉塞尔在接受独立调查的过程中透露,自己并非因为自己和穆里尼奥就罗本趾骨骨折后的恢复治疗上产生分歧而遭到解雇,而是因为自己不愿意服从俱乐部要求使用违禁药物帮助球员恢复治疗才被“清理”。在意大利,尤文图斯队医曾因给队员注射肌酸和血红素成了球队的“替罪羊”。如果切尔西队医所说的事实成立,足总介入调查的话,切尔西这回的麻烦可就真的大了。

  切尔西到底有没有使用违禁药物?现在还只能是个谜。弗拉塞尔的一席话还不足以让英足总立刻对切尔西展开调查,而且此人有挟私报复的嫌疑。白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