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尔惊人言语驱逐欧文 三大射手谁是皇马锋线毒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欧文在英格兰代表队的状态不错,但在俱乐部却没有这么顺利,在多次和转会传言联系到一起后,这一次皇马队内的旗帜性人物劳尔居然公开对他下了“驱逐令”。

  25岁的欧文本赛季在皇马尽管多为替补出场,但进球率并不低,而劳尔的状态相比以前则有了明显的下滑,这不禁引发了锋线谁该是首发的争议。对于欧文转会回英超的传闻
,劳尔显得不厌其烦,他表示如果欧文的心不属于皇马,那就应该趁早走人。

  “我知道迈克尔-欧文被卷入了转会回英格兰的传闻中,”劳尔说,“我能说的是,皇马必须拥有那些真正想为这家俱乐部效力的球员,他们必须全心全意的投入,如果有人在这里呆的不愉快,我认为离开是他们最好的选择。我说的有人指的是任何人,包括迈克尔-欧文。”

  “我们只需要那些为了代表皇马踢球而奉献一切的人。”

  前不久劳尔曾表示,如果需要,他自己可以离开皇马,这引发了皇马方面的恐慌,西班牙媒体也是一片安抚之声,如今劳尔又向欧文发出了措辞如此强硬的警告,看起来他本人对于皇马的现状确实非常不满,身为旗手自然想站出来做些什么。

  不过皇马队内并不是所有人都和劳尔口径一致,后卫埃尔格拉就表示,欧文在这里受到的待遇并不公平,如果给他足够的机会,他甚至可能成为西甲的最佳射手。他举出了巴塞罗那埃托奥的例子,暗示在对待新前锋的问题上皇马做得不如巴萨出色。

  “欧文不用对埃托奥感到嫉妒,”埃尔格拉说,“如果他为巴塞罗那效力,他也能进同样多的球,他缺少的只是机会。”

  谈到目前的处境,欧文本人相当坦然,他认为自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我没什么可多说的,我在皇马算得上是成功的,进了一些球,球迷很喜欢我,球员们也尊重我,我想我已经证明了自己。”

  皇马本赛季的首发锋线组合是罗纳尔多和劳尔,欧文只能做他们的替补,巴西人本赛季有12个联赛进球,是队内的首席射手,不过最近2个月只有1球进帐,劳尔虽然几乎场场主力,但联赛只进了6个球,欧文多为替补出场,仍有9球进帐,从这个角度说,埃尔格拉认为欧文缺少足够表现机会的说法不无道理,而劳尔要想真正找回皇马“旗手”的感觉,向媒体说这说那恐怕还不够,用进球数发言才是最有效的方式。(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