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相中比勒菲尔德南非球星 西班牙人欲挖德甲墙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西班牙人已经有意在下赛季购入现效力于德甲的比勒菲尔德球员巴克利。

  本赛季南非球星巴克利表现相当出色,目前他已经开始考虑下赛季的出路,他的出色发挥已经引起多家俱乐部的关注,其中还包括相曼联和利物浦这样的豪门,另外还有一些德国、荷兰和西班牙的球队。

  在去年由波鸿转会比勒菲尔德之后,27岁的南非人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5粒入球。而在双方的合同中规定,只有有人出价50万欧元,他就可以离开。因此这对于他的众多追逐者而言,无疑是一个极大的诱惑。

  西甲球队西班牙人俱乐部便已经开始着手引进这位南非球员的计划,由于他拥有德国护照,所以他不会占用俱乐部的一个非欧盟名额。现在西班牙人在西甲表现异常出色,甚至有可能打入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这对巴克利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而日前巴克利的经济人罗伯.摩尔也表示:巴克利很愿意加盟西班牙人,他很向往巴塞罗那这座美丽的城市,当然,西班牙人要想成功购入这名球星,还得面临多家欧洲俱乐部的激烈角逐。

  (中国德迷联盟 kehl的闹钟 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